news-details
建築材料

【翔紳磁磚建材】桃園磁磚、地磚、壁磚推薦

 

瓷磚種類,按其製作工藝及特色可分為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及馬賽克。不同特色的瓷磚有各自的最佳用途,對瓷磚知識有足夠的了解,可以在裝飾居室時做到各盡其用。

一、拋光磚

該種類型的磚用粘土和石材的粉末經壓機壓制,然後燒制而成,正面和反面色澤一致,不上釉料,燒好後,表面再經過拋光處理,這樣正面就很光滑,很漂亮,背面是磚的本來面目。

二、玻化磚

波化磚跟拋光轉類似,但是製作要求更高,要求壓機更好,能夠壓制更高的密度,同時燒制的溫度更高,能夠做到全瓷化。適用於客廳、臥室、走道等。

三、釉面磚

顧名思義,就是表面用釉料一起燒制而層的,主體又分陶土和瓷土兩種,陶土燒制出來的背面呈紅色,叫磁磚,瓷土燒制的背面呈灰白色,叫瓷磚,通常瓷土燒制出來的效果好,所以好的磚都叫瓷磚而非磁磚。目前的家庭裝修約80%的購買者選此磚為地面裝飾材料。

四、仿古磚

仿古磚是從國外引進的,實質上是上釉的瓷質磚。仿古磚屬於普通瓷磚,與磁片基本是相同的,所謂仿古,指的是磚的效果,應該叫仿古效果的瓷磚。

五、通體磚

通體磚即是一種不上釉的瓷質磚,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質和色澤一致,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我們平常所說的「防滑磚」大部分都是通體磚。適用範圍被廣泛使用於廳堂、過道和室外走道等地面,一般較少使用於牆面。

六、馬賽克

馬賽克是一種特殊存在方式的磚,它一般由數十塊小塊的磚組成一個相對的大磚。主要分為陶瓷馬賽克、大理石馬賽克、玻璃馬賽克。適用範圍它以小巧玲瓏、色彩斑斕被廣泛使用於室內小面積地、牆面和室外牆面和地面。

 

『翔紳磁磚建材』位於桃園市桃園中路特區、在這裡可以滿足您,我們有堅強核心團隊,誠心親切專業服務,累積豐碩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品質完美是一致目標,隨時提供最新流行資訊與精緻的商品,了解消費者需求提供個性化搭配商品,更不斷開發市場新品,增加最好、最多樣化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選擇及購買的便利性。在這裡『翔紳磁磚』有最完美的居家規劃、最溫暖的貼心服務呈給需要的人,不一樣的選擇,無論是地中海風、美式鄉村風、日式風格、新古典、現代簡約、藝術花磚、馬賽克、客訂品…在此通通可以找到需要的。

 

※我們的動力:追求客戶滿意度,提升美學視覺設計,營創溫馨和諧居家環境,精益求精與流行同步。

 

經營理念: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胸懷此一神聖使命,『翔紳磁磚建材』始終堅持至真、至善、至美,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管理,無不盡心盡力,期以品質好、施工好、技術好,價錢公道之三好一公道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永續經營,伴隨人類走向真善美的生活境界

 

營業項目

專營各國進口精美磁磚國產精品磁磚衛浴精品客製化商品藝術花磚、專售國內外磁磚、精品建材、DIY的磁磚、裝飾用小磁磚、馬賽克,另售建材及衛浴設備

 

產品介紹

外牆、地磚(木紋、時尚、復古)、壁磚(浴廁、廚房、空間)、馬賽克、藝術花磚、衛浴設備、大板磚

 

【翔紳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360-251503-360-9695

傳真:03-369-931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8:00~17: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2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ineshen330?fref=ts

官網:http://www.ss-tile.com.tw/

 

關鍵字

國內外精美外牆磁磚桃園市地磚施工首推桃園壁地磚裝修必選、桃園馬賽克推薦、北部DIY的磁磚挑選、中壢客製化磁磚推薦、桃園外牆推薦、桃園地磚推薦、桃園壁磚推薦、台北藝術花磚首選、大桃園衛浴設備、大台北進口磁磚推薦

 

以上訊息由翔紳磁磚建材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