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抓漏水 #羅東抓漏水 #廁所漏水處理 #廚房漏水 #天花板漏水檢測 #宜蘭抓漏 #台北抓漏 #新竹抓漏 #牆壁漏水修補 #新竹免敲牆抓漏 #宜蘭牆壁滲水 #水管漏水處理方法 #管內壓差填補法 #漏水到樓下怎麼辦 #宜蘭水電抓漏 #宜蘭縣 #台北市 #新竹市

 

勝海國際有限公司,位於宜蘭羅東,是一間在地經營許久的水電行,積年累月下來長達五十年的經驗,我們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研發出不破壞牆面的「管內壓差填補法」不僅施工快速,更可以保護您的裝潢。

 

『店家介紹』

 

◎專業抓漏水、不打牆,無破壞裝潢,快速便利整潔◎

 

勝海國際,物料檢驗
勝海國際,顧客安心

 

勝海國際有限公司,位於羅東,是宜蘭在地經營的富貴水電行,我們致力於水電工程界服務,已經有近50年相關經驗,運用其專業知識、研發不用破壞敲牆的「管內壓差填補法」,此技術我們從研發、實驗到實做已於民國84年至今。

成立勝海國際有限公司是為了推廣全新補管工法,用於冷水管修繕、熱水管修繕、天然瓦斯管線修繕、排水系統修繕,服務更多民眾解決管路相關問題。

 

『專業技術』

 

我們施工不敲牆、不破壞、效率高,施工僅需一天,檢測所有問題管路,不同於牆壁高壓灌注打針法,我們的管內壓差填補法,快速、準確修復水管漏水點,施工品質大大提升。

 

『物料測試』

 

勝海國際使用的修復劑,材質檢測,項目包括
1.高錳酸鉀消耗量
2.總重金屬溶出量
3.總鉛
4.總隔
5.著色劑
6.鄰苯二甲類(塑化劑共13種)
7.已二酸二酯

請顧客放心。

 

『服務項目』

 

◆冷水管線
◆熱水管線
◆天然瓦斯管
◆排水系統
◆廁所漏水
◆廚房漏水
◆天花板漏水

 

服務專線:0966-686-970
營業時間:08:00 ~ 17:00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集祥里中正路183號

 

搜尋LINE ID 【@sh885】加入 勝海國際官方LINE@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水管抓漏水、不打牆 - 勝海國際有限公司【宜蘭、臺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臺中、南投】

 

勝海國際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