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的主要功用是接合二個物體,或者是固定一物體的位置。螺絲通常可隨意移除或重新嵌緊而不損其效率,亦比釘提供更大的力量,也可重覆使用。

一般螺絲的頂部直徑較大,常見的有圓形、方形或正六邊形,若頂部為正六邊形,可以用扳手轉動螺絲,若頂部為圓形,頂部正面也會有溝紋,方便使用對應的螺絲起子轉動螺絲。最常見的溝紋有一字型及十字型和方形,也有其他的形狀。較突出的頂部亦令螺絲不會鑽得太深入而穿過物料,及提高螺絲對物料的壓力。有些螺絲不會設計較大直徑的頂部,例如固定螺絲(英語:Set screw)即為一例,因此螺絲可以整個鎖進工件內,不會有露出的部份。

大部份螺絲的螺紋都有一定的方向,順時針方向旋轉時可將螺絲鎖緊,這種螺絲稱為右旋螺絲。與上述螺絲相反的左旋螺絲,只有在特定情形下使用,例如有些應用下螺絲會受到逆時針方向的力矩,右旋螺絲會因為受到的力矩而使螺絲轉鬆,此時就需要使用左旋螺絲,例如腳踏車的左側踏板就會使用左旋螺絲。不過汽車左右側的車輪都是用右側螺絲旋緊,沒有資料顯示車輪鬆脫與螺絲旋紋有直接關係。

分類有相多總, 主要為機械牙螺絲、自攻螺絲和鑽尾螺絲三種。

 

『祝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張老闆四十年以上的超精密零配件多衝程經驗,專業從事眼鏡螺絲螺帽鉚釘軸心、光纖零件、 精密金屬零件、電子零件(連接器)、3C產品精密螺絲、3三角自動攻牙螺絲、五金與其他零件業務,配合多衝程機械設備及完整堅實的研發團隊,產品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祝利』進口日本最新型機械設備及機種,開發各種精密特殊牙之螺絲螺帽鉚釘軸心加工生產為主要經營項目,提供客戶優質代工服務。

 

產品特色:

超精密零件體積為極小型:外徑 Φ0.6 ~ Φ 3.0 mm

特殊零件從設計開模加工,多衝程客製化加工機,跟CNC加工比較下,較降低材料成本費用及時間,產品品質能更穩定!

 

『祝利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積極誠懇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且以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

 

如果您有超精密零配件方面的問題需諮詢,還是金屬材料問題、材料特性、或後續自動加工方面,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或建議,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連絡人:0933-664968張先生

 

營業項目:

●眼鏡螺絲&螺帽&鉚釘&軸心多衝程加工

●電子螺絲、研發製造

●多衝程客製化、螺絲設計開模

●3角自動工牙螺絲加工設計研發製造

●客製化設計、3C產品精密螺絲

●特殊精密螺絲

●家電精密螺絲

●鉚釘軸心設計開模製造

 

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6-233-8661、0933-664968張先生

傳真號碼:06-201-791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217巷3弄21號

 

關鍵字查詢:

台南螺絲買賣、台南螺絲製造、台南螺絲工廠、台南螺帽、台南鉚釘、台南螺絲釘、台南螺絲加工、白鐵眼鏡螺絲、銅製眼鏡螺絲、鐵製眼鏡螺絲、客製化螺絲、螺絲批發、精密螺絲、特殊螺絲、金屬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