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交通規則、小心駕駛是確保行車上路安全的基本原則,但天有不測風雲、路有三寶橫行,於是料敵機先的「防禦性駕駛」就是我們再進一步降低意外風險的行車安全心法!此外,須注意三寶經典套路以及路上最需要注意的大型車避險狀況 ! 每天在馬路上奔馳的駕車族,最怕的就是發生車禍,自己不去撞人也要提防被其他人撞,而且在這「三寶」橫行的時代,偶爾吃碗三寶飯也是在所難免;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除了自己遵守交通規則外,「防禦性駕駛」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不僅可以減少遭遇三寶的可能,也能保障你我的行車平安。

防禦性駕駛就是在危險發生前,先行預測以提早採取安全作為,但有些危險並非看到就能判斷,譬如公路上各式的「大車」。所謂大車指的是包括遊覽車、砂石車、水泥車、聯結拖板車等車種,因為車身非常的長,相對車側的視覺盲區也較大;而噸級起跳的車身,往往動態慣性與煞車距離都比一般房車大上許多,更別提可怕的內輪差或是萬一爆胎後失控的掃蕩半徑。總之,看到大車切記要保持距離,敬而遠之!

 

防禦性駕駛觀  上路皆適用 !

防衛性駕駛雖是由汽車導入觀念,但只要上了馬路,無論汽車、摩托車、自行車還是走路,都必須小心警惕。使用每種交通工具,都必須想像公路上同類與不同類各種交通方式的動態關係,才能降低用路風險

為了預防保護好自身,行車紀錄器也是發生事故時可以證明釐清責任的證據之一,飛宏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凌視界行車紀錄器〉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內,是一家專業的行車紀錄器公司,我們專業開發、設計出最優質的行車紀錄器,紀錄您的行車安全、保障您的用路安全。

 

凌視界行車紀錄器是一家行車紀錄器專門的製造商,我們也代工許多行車紀錄器品牌,我們產品經過多項認證,如:CE歐盟安全認證、FCC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認證、線材IP68防水認證…等認證。我們產品皆有一千萬的產品責任險,提供產品一年保固,配件三個月保固,讓您買得安心、用得安心。

 

凌視界產品經銷遍布全台,擁有漂亮控盤價格,公司有提供標案所需產品,也歡迎標案商來電洽詢。本公司所賣出的記錄器產品均以全配出貨『主機、配件、Team記憶卡』,收到貨時請務必點清,若有缺少請於3天內告知,本公司有提供安裝服務,安裝師傅各個經驗豐富,並且提供一次免費記錄器線路售後服務。

行車記錄器 OEM/ODM/合作事宜/訂購服務/標案商品訂製

『飛宏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

 

新北行車紀錄器,台北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代工,夜視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製造商,行車紀錄器設計,行車紀錄器推薦,網購行車紀錄器,桃園行車紀錄器,台中行車紀錄器,高雄行車紀錄器,台南行車紀錄器,新竹行車紀錄器,宜蘭行車紀錄器

 

『飛宏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產品項目:

    貨車行車記錄器

    小方塊造型機款

    汽車行車記錄器

    警用密錄器

    GPS導航機款

    YS-929 緊急電源

    配件專區

 

『飛宏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2206-6986

LINE官方帳號客服ID@laj6100a

LINE官方帳號下單ID@ptd6096i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09:00-12:00/13:00-18:00(國定假日及周六日公休)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萬安街1431

●工廠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萬安街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