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地區時常會看到很多抽水肥的廣告,但許多人卻不知道抽水肥的重要性,及該多久抽一次水肥。以前農業社會時,人們的排泄物(俗稱「水肥」)是很重要的肥料來源,但由於時代的演進,現在的化糞池早已喪失分解功能,所以池內很容易就會堆滿水肥,故需經常性抽水肥處理。

 

化糞池,是為一些沒有連接公共排污系統的樓宇而設的小型污水處理系統,污水在進入水池時,細菌會對污物進行無氧分解,並會使固體廢物體積減少,再經過沉澱後排出,水質污染程度就會相對降低,但是如果排水直接接駁雨水排水系統,附近的河道依然會受到某程度的影響,所以定期抽水肥是相當重要的。

 

而位在台中市大里區的『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是在當地服務多年的抽水肥老字號業者。一川為台中地區的知名專業抽水肥公司,也是合法政府立案的衛生通水管公司,擁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迅速解決您的煩惱。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服務項目:

抽水肥、抽化糞池、探測化糞池、通水管、通馬桶、通小便池、抽汙水池、抽流動廁所、水塔清洗、清水溝污泥、地下室抽水、抽截油池…等服務為主。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有著最專業的通水管師傅團隊,手腳最快、專長功夫最齊全,師傅們皆有數十年的經驗,收費公道,專業為家庭、學校、公司行號、大樓等機關,處理各式水管管路阻塞、馬桶阻塞、小便斗阻塞疏通服務為業界之專家。

 

一川自備3.5頓環保水肥車,另有15頓中大型環保水肥車可選擇,歡迎公家機關、學校、社區大樓來電詢價、簽約定期清運。

 

服務地區:台中大里、霧峰、太平、烏日、大肚、南投草屯、豐原大雅、神岡東勢,其他地區亦有同行可代勞,一川有合格技術員証照、誠信服務、不採化學原料洗水塔均以天然物質處理。

 

壹、社區住宅衛生工程

1. 馬桶不通、排水不良、異物堵塞

2. 馬桶損壞更修、糞管清通

3. 糞便清除、糞池疏通

4. 廚房排水管包通

5. 暗管、暗溝、屋頂排水管包通

6. 清理水溝、社區消毒

7. 防火巷、地下室、堆積物清除

 

貳、餐飲業大飯店

1. 糞池評估計價,大型卡車清運糞便

2. 排水溝油塊、油污清除

3. 污撥水馬達更換,控制箱線路檢修

4. 營建工地、通水泥堵塞、備有特殊機器,可以包通、混凝土也可通

5. 清洗水塔、蓄水池清洗

 

參、機關學校大樓公園

1. 污廢水池抽渣、清洗、消毒

2. 化糞池評估定期清運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公司資訊:

●服務電話:0936-223-221、04-2338-5555、049-2355555

●營業時間:08:00-19:00

●服務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瑞城二街27巷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