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正式進去戰國時代,國人健身風氣逐漸提高,但是健身知識運動觀念卻趕不上健身房發展的進度,主要是因為網路資訊爆炸健身知識琳瑯滿目,健身教練滿街都是,再好的健身教練你自己無法自主訓練花大把鈔票效果只有30%,只有真正能替自己設計出一套專屬個人的訓練課表,才有堅持運動的理由,不然只是做白工。網路資訊琳瑯滿目,想找到真正適合自己運動方式就像大海撈針,什麼樣的訓練方式或飲食規劃才是適合自己的,我們這裡有答案!

 

蛻湅學苑創辦人 陳政旭HSU教練過去超過8000小時一對一教學經驗,整理出一套適合一般健身新鮮人科學化、現代化且有效的工具跟方法,不怕你來問、你來學,只怕你不練。提昇ㄧ般人對於健身房運動知識觀念水平,讓民眾能花錢進入健身房,用更有效率的器材練出理想的身材,找回自己的健康,而不是入會時帶著夢想,三個月後,不再進入健身房,也不是健身房運動後發現學習器材沒想像中容易,一知半解的情況下被教練瘋狂的推課,練了三個月半年還被朋友笑去健身房浪費錢都沒變,甚至越練越胖越練越沒信心,不小心受傷了從此害怕重訓不敢練。總是一個人訓練越練越無聊,更慘的是花了好幾萬甚至十幾萬上教練課還沒效果,最後找尋更便利、傷害身體的方式減重,不但對身體健康不好,看起來也不健康。好的場地配上豐富的健身知識,能讓你健身路程事半功倍,就好像你去學校上課沒人教你相關知識,你到底去學校幹嘛?我們教的不只是健身的知識,更有價值交給你的是業界新人教練教育訓練培訓的工具跟方法,讓你可以自在的在健身房運動並找回自信健康的自己,還可以讓你像專業教練一樣自主訓練,調整飲食菜單,甚至可以解決你上班帶來的職業傷害。不怕你來學,只怕你不願意練,教再多你看到、學到是毫無價值,但是你做到、用到就價值連城。健身是生活習慣,跟存錢一樣,錢存銀行利息很少,過了五年十年你會很不一樣,但是你沒有存,卻還期待你擁有美好的未來嗎? 如果不知道怎麼開始,那麼與其讓教練教你不如學習教練在學的工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