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晶燕時尚美學美甲-北港美睫,北港韓式角蛋白

細緻專一的客製服務-晶燕時尚美學美甲,讓你從小角度綻放出大光彩。

上班時敲鍵盤、喝咖啡時端起咖啡,
經過保養及美甲的手,舉手投足間,讓您綻放美麗自信。
一雙有神的眼睛,猶如扇子的睫毛,
淺淺一笑,明媚動人。


位於雲林北港的『晶燕時尚美學美甲』,注重細節與質感,不放過所有小細節,
提供美甲、美睫、手足保養、熱蠟除毛等服務,為時尚女性們打造最亮麗的自己。

晶燕提供了多款風格造型美甲讓您選擇!
日系甜美、都會氣質、法式優雅、格紋小清新、節日童趣等等各種美甲風格都有,想要誇張或低調,TNA二級檢定美甲證照的美甲師都為您搭配。有喜歡的造型也能直接傳圖片討論,保證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指彩。『晶燕時尚美學美甲』使用高品質凝膠美甲,不怕掉鑽。進行凝膠美甲前也都會做基礎保養跟加厚喲。

除了美甲,靈魂之窗的窗簾-睫毛也很重要。常常被說雙眼無神,晶燕的美睫服務根據不同眼型需求客製化,不管是韓式睫毛還是經典日式單根,專業美睫師給您建議。不想嫁接的女孩們也能選擇韓式角蛋白翹睫,100%原生睫毛,效果可以維持6到8周甚至更久。不用再早起整理老半天,省時省力。使用日本低敏感膠帶和頂級沙龍級品牌,柔和不敏感,自然營造捲翹眼簾。

另外,晶燕還提供手足保養,以及熱蠟除毛服務,溫和少刺激,皮膚毛孔不會越來越粗。夏天想露背、露腿、露肩,就讓『晶燕時尚美學美甲』替你將青春氣質解放出來!除毛服務皆採用拋棄式床單,用具全面消毒,配合SGS品質檢驗熱蠟,女孩們變美路上的衛生安全保障滿滿。


全店服務採預約制,保留15分鐘彈性時間。
想改時間或取消提前告知,晶燕會為您安排更好的時段,給您最佳的體驗服務。
開車的朋友不用怕找車位,周圍停車超便利哦!



『服務項目』

◆凝膠造型美甲
◆指甲塑型凝膠矯正
◆手部深層保養
◆手足基本保養
◆韓式嫁接睫毛
◆韓式角蛋白翹睫
◆熱蠟美肌除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