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

景安美睫推薦『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離距捷運「景安站」步行只需4分鐘,擁有纖長捲翹的睫毛,是每位愛美女性所追求的,中和景安站接睫毛『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創辦人胡老師,擁有長達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獲得「JLA國際美睫師證照」,於西元2015年創立『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為「日本BST協會認定沙龍」,中和日式美睫『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讓您無需飛至日本,就能體驗來自日本最新、最安全的「日式無感接睫技術」。

景安捷運站美睫推薦『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堅持選用來自日本原廠進口睫毛、醫療膠,使用「醫療膠」,嫁接時不燻眼、不會有疼痛感、無需擔心沾黏睫毛根部,不會傷害自己的原生睫毛,不只溫和與安全,嫁接後的睫毛,輕、柔、美、翹,即使不戴瞳孔放大片,就能直接放大雙眼,猶如洋娃娃般的天生長睫毛,讓許多初次體驗後的美眉,一試就成主顧。

中和美睫師推薦『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以日式的輕柔手法,讓前來嫁接睫毛的美眉,享受舒適的嫁接時光,一不小心就會無感到睡著,美睫師透過「客製日式美睫」設計,依照個人喜好、平日上妝習慣、五官比例、眼型大小,打造每對迷人的雙睫,讓您即使素顏不上妝,都還能依然美麗的秘密。

中和接睫毛推薦『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
◎ 日式無感接睫技術
♥日式單根嫁接:
1x1,一根真睫嫁接一根假睫,與根部保持1mm安全距離,眼睛張開擁有「眼線」效果,讓您眼眸深邃且立體,睫毛立起來,眼神魅力惹人愛,丟掉手邊的睫毛膏與假睫毛,到中和接睫毛首選『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享受雙眼放大變美的體驗。

♥日式空氣接/Airy volume Lash:
1x2、1x3,一根真睫毛嫁接2或3根的假睫毛,打造3-4層交叉的睫毛膏,因質感輕柔,不像配戴假睫毛厚重,濃密卻不厚重,舒適且輕盈,適合睫毛稀少、睫毛有空洞,追求自然濃密感的美眉。

換季皮膚不聽話 、臉部毛孔粗大、皮膚乾燥缺水、上妝易脫妝浮粉、除痘痘、臉部肌膚保養,飽受問題肌困擾的女孩,景安美容護膚『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透過客製化調理肌膚,最深層的問題,不僅保住面子,重回青春無瑕、擁有透亮飽水膚質,水潤肌膚上妝更服貼。

景安除粉刺/中和景安做臉推薦『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
◎臉部保養課程:
♥柔敏保濕護膚(生長因子+玻尿酸):
適合易敏感、缺水、痘痘粉刺肌。
♥杏仁酸美白保濕護膚:
調理痘痘、閉鎖粉刺、面皰、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健康溫和煥膚,讓肌膚透亮。
♥童顏水光:
使用日本JBL胎盤精華液,全方位調理肌膚狀況,如:毛孔粗大、皺紋、色斑、皮膚鬆弛等,一次使用就會有感。

◎ 髮際線精雕術:
蓬鬆厚實的髮量最容易做造型!現代人因為壓力大,當髮量開始稀少時,最擔心的,就是禿頭危機找上門,景安霧髮際線『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懂您的心情,專業髮際術,打造視覺小臉,依照髮流生長方向,仿製髮絲進行繪製,不傷害原生毛囊、如同原生頭髮般自然的髮際線紋繡,讓視覺效果看起來髮量更茂密!輕鬆隱藏頭皮心機秘密!

◎ 熱蠟除毛:
拒當毛毛怪!就是要讓肌膚看起來光滑咕溜!穿短袖短褲,看到露出來的手毛腳毛,心情總是不那麼美麗,中和景安熱蠟除毛『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採用台灣本土優質品牌「Deem Love」,除毛後的肌膚觸感光滑細緻,一摸就會愛上,讓每個愛美的女孩,在夏天都能穿上最愛的背心短褲,自信展露美麗肌膚!

荷包無痛!輕鬆就能變美麗!
景安站美容美睫推薦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
《小資價格》就能擁有《頂級服務》
♡捲翹美睫 x ♡無暇臉蛋 x ♡濃密秀髮 = 完美女神♡ ♡ ♡
景安美容SPA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
給您不一樣的美麗新世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