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領醫|醫療保健品牌

領醫醫療保健是一家專注於醫療健康與醫學服務為主體的生醫企業,旨在為人們搭建更好的醫療健康服務平台。領醫Lead In Med醫療專業品牌創立於2020年,總部位於台灣新竹,由台灣頂尖醫藥團隊所組成的專業醫療保健公司,從預防醫學觀點出發,為各種不同族群量身訂製健康解決方案。

領醫的主要業務包括醫療器材、營養保健、大健康資源整合平台,以及提供個人化長照產業醫療串聯服務。營養保健系列主打商品,以專業的醫藥知識和技術為基礎,嚴選國際專利功效成分,幫助人們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和生活品質。

領醫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技術人才,致力於不斷創新和進步。公司也與多家醫療院所和知名企業合作,共同推進醫療保健相關應用。做為一家專注保健的公司,領醫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提升人們的健康的生活品質,未來也將不斷創新和進步,為人們提供更加便捷和智能的醫療保健服務。

【獲獎肯定與認證】

2021 國家品質金牌獎
2021 卓越企業品牌獎
2021 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章
2022 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章
SGS國際標準檢驗合格
醫療器材系列獲台灣GMP美國FDA、歐盟CE認證

【媒體報導】
經濟日報專文報導
商業週刊良醫健康網專文推薦
時尚醫美雜誌專文推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