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門日日香

金門日日香創建於1991年

老闆徐水盆帶著一家人從金門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並且帶著一手肉品加工的好功夫、好技術,來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土城落腳。

剛到台灣時,起初先去做了油漆工,後來因緣際會下,吃到了炸雞排,很快的就開始接觸到炸雞排這塊,老闆年輕時靠著穿小紅短褲的“蛙人部隊”鍛鍊出強健體魄之外,更重要的是那被操練出來堅韌不拔的毅力,自己一身加工的好本領正好派上用場,老闆著手調味,老闆娘研究雞胸肉切的厚薄度如何才能醃得均勻,在夫妻倆共同努力一起創立了『金門日日香』。

老闆、老闆娘性格與人為善,經營了30幾年的小攤子也擄獲了不少的忠實的顧客,大多的客人都從小吃到大、成家後再帶自己的另一伴和孩子來光顧,顧客也會幫忙廣為宣傳,還會好康道相報自己買去請朋友吃,述說他們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堅持衛生第一的原則,老闆在用油方面總是勤於更換,保證讓顧客吃到美味又健康的香雞排,自己調配的炸粉讓金門日日香的香雞排又香又酥,手工一刀一刀切出的地瓜和芋頭也都是超級熱門的商品,在過年才吃得到的炸年糕,也是深受大家喜愛,不同於其他傳統帶骨的鹹酥雞,金門日日香一開始就推出老少鹹宜的無骨雞柳,是顧客基本必買的好滋味。

徐老闆秉持著『萬事貴在堅持』,在競爭越來越大的時代使得『金門日日香』在土城飄香了三十幾年,讓這深受舊雨新知、街坊鄰居喜愛的好味道能夠持續的飄香下去、傳下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