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自然味工坊

台中寶寶饅頭推薦『自然味工坊』,創立自西元2008年至今,為全台第一間『無添加寶寶饅頭』創始店,秉持「純天然、無添加、助健康」的服務理念,多年來廣受媽媽寶寶們的喜愛,獲得各大親子社團的好評與支持,榮獲「國家優良品質獎」、「A.A無添加認證標章」,真正做到100%純天然無添加,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本身的自然味道,讓寶寶吃得安心、吃得開心!

台中手工饅頭『自然味工坊』,採用高級食品級小麥粉,堅持使用原始食材,嚴選不含添加物及乳化劑的天然酵母,長時間低溫發酵,絕「不」添加漂白劑、益麵劑、預拌粉、乳化劑等成分,不會有一般食用澱粉類食品,造成溢胃酸、脹氣的問題,反而好消化、好代謝,軟Q的口感,台中拇指食物推薦『自然味工坊』,適合剛長牙的小寶寶們,也適合牙口不好的長輩們,大小朋友們都喜愛的手工饅頭,台中好吃饅頭『自然味工坊』。

『自然味』、自然最美味
來自掌心的溫度-始於自然、傳承美味

台灣寶寶饅頭品牌『自然味工坊』,多元化豐富口味:

◎ 白無料(原味)
◎ 金熾熾(南瓜)
◎ 遇見你(台灣鮮芋)
◎ 心屬妳(黃金薯)
◎ 不分離(紅藜麥)
◎ 浪漫滿屋(莓果)
◎ 巡田水(紫黑米)
◎ 薑薑好(紅薑黃)
◎ 往日情(紫薯)
◎ 硬起來(堅果雜糧)
◎ 黑布朗(冬瓜黑糖)
◎ 黑咪嬤(芝麻杏仁)
◎ 桂的好(桂圓核桃)

沙鹿饅頭專賣店『自然味工坊』,以家長們的心為心,延續傳統手工製法,不斷研發創新口味,多一點食物原型、拒絕添加物,堅持讓寶寶們能吃到美味又健康的饅頭,更能透過色彩繽紛的饅頭,幫助寶寶感官探索這個世界,親子共食的最佳選擇,就是台中寶寶輔食『自然味工坊』。

台中必吃饅頭推薦『自然味工坊』,只需使用電鍋簡單蒸煮,健康又美味的饅頭便可新鮮出爐,寶寶們吃得開心,一口接一口大喊:媽咪我還要! 正餐點心都適合,媽媽們再也不必辛苦備餐。台中天然饅頭推薦『自然味工坊』,純天然、營養、美味,讓寶寶們不再挑食的好選擇。

無糖。無蛋。無油。無奶
每一口都吃得到樸實自然的幸福
每一餐都吃得到營養美味的滿足
大人小孩都能享受到的手工饅頭
台灣寶寶饅頭品牌首選
『自然味工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