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保油潔BYJ-濾油機濾芯淨油機過濾推薦

保油潔有限公司自2001年創立以來,一步一腳印拓展自有品牌BYJ成為國際知名的精密淨油機專業品牌。市面上可以一次徹底解決機油變質並回復使用價值的濾油機器實屬少數,因此我們努力耕耘,希望能使企業改變對於機械用油的舊觀念,讓每一滴油都可發揮最大的利用價值,並且,使用乾淨的油,更可以降低機械設備的故障機率。感謝各界對BYJ精密淨油機驚人的過濾效果給予肯定,我們的客戶層遍及高科技產業至鋼鐵冶鍊等重工業,更是台灣唯一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優良國產環保設備』認證的精密濾油機品牌。BYJ精密淨油機不僅是您減低生產成本的好幫手,更帶領您走進環保的綠色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