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便利的社會中,各式機械處處可見,給大眾帶來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而對於產業界來說,機械設備帶來的便利性更是反應在各種生產輸出值上。不適時保養不只會降低機器的工作效率,更甚者對作業人員可能造成危害。今天所要介紹的「BYJ保油潔有限公司」中的濾油機推薦產品 - 「BYJ精密淨油機」,便是輕鬆保養的必備幫手,能提高生產值於無形。

本次濾油機推薦的「BYJ保油潔有限公司」,創辦人已是在塑膠粒加工業自行創業多年,有感於每每春節過年前的大量訂單趕工之下,便沒有時間幫機械設備更換機油及保養。因此他秉持著在業界多年累積的經驗,投入製造「能讓機械設備隨時使用潔淨機油的淨油機」,並於民國90年時以「保持油品清潔」的概念,創立了如今的「BYJ保油潔有限公司」品牌,時至今日,其優質的產品品質依然大受業界青睞。

頂級BYJ精密淨油機

經實地採訪,「BYJ保油潔有限公司」的創辦人與我們說到:「機械設備通常會使用機油來潤滑。但機油只要出現了一點雜質,不只會讓潤滑效果下滑,雜質在油路系統裡流轉還會讓機器運轉效率降低,導致產能、產品良率大幅縮減,有時還會引起噪音。」足見油質不佳的狀況有多麼的惱人,不僅會提升採購損壞機器配件的成本,更會增加時間成本,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BYJ精密淨油機便能為您完美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創辦人還提到,BYJ精密淨油機就是”機械的洗腎機”。 血液的純淨之於人體的重要性,就像機油的純淨之於機械的重要性一樣。洗腎機對於人體的功用,是帶走人體血液中需排除的廢物; BYJ精密淨油機對於機械的功用,是帶走機械機油中需排除的廢物。病患藉由洗腎機恢復了血液的乾淨以維持健康,機械藉由BYJ精密淨油機恢復了機油的乾淨以維持順暢。

「BYJ保油潔有限公司」的BYJ精密淨油機,是台灣唯一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優良國產環保設備品質評鑑」認證的濾油機,可用於任何工業用的油性機油,擁有多元化的行業匹配性,像是:塑橡膠成型業、研磨、粉末冶金、鋼鐵、精密電子、航空、船漁業、鋁擠成型等。設備類如射出成型機、中空成型機、製鞋機、沖床、放電加工機、研磨機、押出機、紡織機、自動化控制設備、真空幫浦、堆高機、吊車、油壓電梯、工具型重車、遠洋漁船等等通通都能用。在製造理念上,以品質及耐用為優先準則,搭配MIT的模式打造,定能全方位守護您在機械維護及保養方面的訴求。現在馬上點擊以下連結,您就能獲取更多資訊。

更多BYJ精密淨油機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電話:02-2995-8506

LINE ID:@UDL5786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26巷55號

官網:http://www.byj.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YJTW888

地圖:https://rink.cc/5i3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