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ESG策略成為全球企業的必修課。近年愈來愈受到關注的”ESG”, 是環境Environmental 、社會Social 和 公司治理 Governance 三個關鍵字的縮寫。企業若能掌握ESG及早進行產業轉型,可望在國際市場順利通行,否則未來極有可能被拒於國際大廠的供應鏈之外,對企業的獲利和永續營運能力的影響不容忽視。

在ESG的”E-環境”中,包含企業的碳排放、能源使用、水資源管理和廢棄物管理等。隨著環保意識的逐年抬頭,不少民眾與企業更加注重碳排議題,根據立法院於2023年1月10日三讀通過的《氣候變遷因應法》,將「2050 年溫室氣體零排放(淨零碳排)」納入法條後,永續經營已成勢在必行的趨勢,該法亦新增對排放源徵收碳費之機制,不少業者受到衝擊,這時環保機油過濾機推薦品牌BYJ便是企業節能減碳的絕佳助手,更是不少大型機具機油回收再使用的首選。

BYJ保油潔有限公司深耕台灣製造業多年,創辦人本為塑膠粒加工的老闆,但在年節趕貨期間總無法為機器更換機油,導致生產時備受影響,因此決心研發能隨時清淨機油的濾油機,讓工廠內的機具得以獲得妥善保養,節省成本的同時也使機台運轉順暢增加產能。在創辦人長期的鑽研下,終於有了BYJ淨油機的問世。在其優異的性能與品質下,成為了不少工廠、企業奠定產能的基礎,同時也為狀態日益嚴峻的自然環境共盡一份心力。在這樣的優勢與堅持下,不難想見為何BYJ會擁有環保機油過濾機推薦品牌的響亮口碑。

優質選材品質有保障

在淨油機的零件、材料選用上,BYJ保油潔有限公司從不妥協,堅持以99.9%歐美日台零件及原物料,將品質及耐用視為優先,並由台灣本土在地生產,更因此成為了台灣唯一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優良國產環保設備品質評鑑]的品牌,足見其環保機油過濾機推薦之名實至名歸。同時,他們提供給企業節能、減廢的保障,減少機油消耗,也使過濾後的油品不再是廢油更好回收處理。

 

多產業適用更驚豔

深知各式產業五花八門的BYJ保油潔有限公司,特意研究適用於多數不同產業的產品。目前BYJ淨油機能符合諸如:塑橡膠成型業、研磨、粉末冶金、鋼鐵、精密電子、航空、船漁業、鋁擠成型等。設備類如射出成型機、中空成型機、製鞋機、沖床、放電加工機、橡膠成型機、研磨機、押出機、紡織機、自動化控制設備、真空幫浦、堆高機、吊車、油壓電梯、工具型重車等產業與機具,為民眾把關節能減廢之社會責任。若您近期也有相關需求,不妨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更多環保機油過濾機推薦品牌資訊

公司:保油潔有限公司

品牌:BYJ

電話:02-2995-8506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81029012/

官網:http://www.byj.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YJTW888
LINE:@UDL5786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26巷55號

地圖:https://rink.cc/5i3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