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泰山桃園龜山寶心到府坐月子托嬰中心

「寶心」是一個專注在產後照護專業領域的機構,從新生兒開始我們所提供的到府坐月子服務,就不同於市場上仲介方式的經營模式,「寶心專業到府坐月子」一直以來就是以自行培訓月子保母為主,用特有的訓練課程與理念,以確保到府坐月子的服務品質,就是期望每位讓寶心月子保母服務的產婦,不用擔心自己是否有好運氣,而是只要選擇「寶心」就能確保你坐月子期間的安全、安心、放心、舒心。

所以在大家長陳怡幸執行長的帶領下,集結了一群擁有專業與熱情,卻不擅言詞的保母們,大家志趣相同,相互合作、相互學習,在這十多年來,共同為「寶心」在坐月子的市場上創造了一個幾乎「零負評」的口碑,也擁有了許多忠實的老客戶。

除了在坐月子期間能享受到各別性以及高度專業的照護品質,我們更希望能將這一份好品質繼續延續到許多的家庭。寶心執行長陳怡幸常說,寶心提供的不僅僅是服務,而是人與人之間的溫暖情誼,是一種長久的信賴與依賴,於是我們陸續成立了「新北市泰山寶心托嬰中心」以及「桃園市寶心樂善園托嬰中心」秉持著用護理的照護品質、幼教的教育專業及保母暖心的特質,再次打造出專屬於寶心獨特風格的托嬰中心,用多元化的服務陪伴你在照顧嬰幼兒上的每一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