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是每位媽媽生完小孩後的重大工程,這段時間沒有保養好身體可能會留下許多的後遺症;在家坐月子是許多媽媽會選擇的方式,能在最熟悉、最方便無壓力的居家環境中調養身體,會讓人覺得很舒適又放鬆;然而,如何專業的調養身體以及新手爸媽如何面對新生兒的照顧問題,就是坐月子期間另一個很大的學問。新北桃園到府坐月子推薦「寶心專業到府坐月子」,提供了所有您最想解決的坐月子以及新生兒照顧的問題,讓每位產婦媽媽們都能在月子期間好好休息,得到最好最專業的照顧,以下就讓我們來一睹寶心的魅力所在!

成為讓每位媽媽都最放心的存在

「寶心專業到府坐月子」成立至今在新北桃園地區服務已十餘年,經常受到許多產婦家庭的推薦。「寶心」是由一群充滿熱情且擁有十足專業的保母人員組成,十多年來專業的產後以及新生兒的照顧服務,不僅得到了「新北桃園到府坐月子最專業推薦」的稱號,更是全台唯一一間非仲介式,以獨立訓練專業保母為主的到府坐月子機構,執行長陳怡幸老師也這樣提到:「朝向頂尖專業的目標前進,並以身為寶心的一員為榮,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初衷,希望在整個團隊的共同努力下,能讓需要坐月子的媽媽們可以在寶心的服務中得到最好的照顧」足以見得寶心每一位成員對每一位產婦與新生兒的用心與細心,在新北桃園到府坐月子能如此受到推薦可說是名不虛傳。

最專業的保母訓練,您絕對可以放心

「寶心」的保母訓練不是簡單的上完課便可以到府工作的,執行長陳怡幸老師堅持公司統一訓練制度,在每一個新人開始工作前,都必須由資深人員手把手的帶領在現場實習,以確保新進保母能夠將工作內容諳熟於心。除了紮實的訓練之外寶心更捨棄大多數到府坐月子使用的媒合平台,公司內所有受訓的保母只接受公司的安排,因此服務品質相當有保障,再搭配上最強力的支援後盾「執行長陳怡幸女士」,舉凡任何新生兒問題與產後坐月子相關疑問,陳女士都能為您解答,不只讓新手媽媽感到安心,更是被顧客們戲稱為「陳老師之育兒資料庫」,這樣用心與專業完美搭配的服務,也讓寶心坐月子中心堅定地走在新北桃園到府坐月子推薦店家的道路上。

客製化的產後照護服務,客製化的月子餐

每一人對於坐月子的想法、要求都不同,同樣的對於嬰幼兒的照顧方式以及月子餐的烹煮模式也都不一樣,寶心的月子保姆總是能一一的滿足每一位產後媽媽的需求,無論是親密育兒法或是百歲育兒法,寶心的月子保姆們總是能提供相當實用的經驗給媽媽們作參考。在月子餐方面更是別具彈性,無論是傳統是的月子餐內容,或是改良式、套餐式、家庭式的月子餐都難不倒寶心的保母,難怪『寶心專業到府坐月子』會在這十幾年來,幾乎是零負評的存在。

寶心的陳執行長也特別提醒每位媽媽,由於目前預定的人數相當多,最好是確定懷孕就先填表單預訂,足見寶心其高人氣,若您也即將成為新手媽媽,或有新生兒相關問題與坐月子的需求,那麼就讓新北桃園到府坐月子推薦的寶心成為您的最好助手吧!

除了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服務,寶心品牌旗下更有二間專業的托嬰中心,從坐完月子滿月後就可以無縫接軌的將小寶貝送至托嬰中心接受照顧,家長也可以安心工作,無後顧之憂。

更多新北泰山桃園龜山寶心到府坐月子暨托嬰機構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電話:0979-168-604

官網:https://rink.cc/amvyb

Google地圖:https://rink.cc/2xh7n

Google地圖:https://rink.cc/umy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