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夜戰二輪-板橋機車維修、行車紀錄器安裝

成立於2014年位於板橋縣民大道的「夜戰二輪車業」在地將近10年歷史,秉持著優良的服務品質與親切的服務態度還會再持續有下一個10年20年,希望把我們的三大理念:服務、經驗、品質,傳達到顧客的心裡帶給他們在機車騎乘上最安全、最舒服的保障。

對顧客來說「夜戰二輪車業」不只提供維修保養的服務,更像是家人、鄰居般的相處,親切的問候,細心的檢查,把每一位顧客的愛車,都當成自己的,如此嚴謹不放過每一個細節。

針對顧客愛車的疑難雜症也都能一一處理,教導顧客如何防範愛車拋錨的問題,定期保養如何減少損耗率,讓您行車更安全,用路有保障。

能夠為您服務的店家有很多,可是真的讓人感到溫馨親切服務實在的店家卻很少「夜戰二輪車業」是您最有價值的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