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布娜飛紅酒餐酒館|林森獨享品酒新體驗

布娜飛餐飲連鎖於2006年創立,17年來專注於提供200多款比利時啤酒和多樣化餐飲服務,7家分店座落在中部與北部知名百貨與精華區域獨立店面為台灣的特色啤酒餐酒館。

在2022年,我們進一步開創全新的品牌--布娜飛紅酒餐酒館目前是台灣提供最多單杯紅白酒與香檳的餐酒館。在聚餐時開單瓶紅酒有時會喝不完或不合口感,有鑑於此我們提供44款單杯酒款從五大酒莊及新舊世界的各種紅白酒款到奢華香檳,單杯只需要銅板價就可以以20ML 50ML 100ML計價品嘗而且酒單還會不斷更新,讓您一直有新的選擇擴展品酒體驗。

布娜飛每道餐點延續17年來初衷,由主廚團隊精心設計了專為紅酒和白酒提供最佳的搭配的菜單。無論是精緻的開胃菜還是精心烹調的主菜,我們都以最天然與優質的食材和細膩的烹飪技巧為客人帶來卓越的用餐體驗,期待以合理的價格邀請您與朋友一起來享受生活中小確幸,相信喜愛品嚐葡萄酒的您們一定會愛上這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