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ft海閣

「20ft海閣」有別於傳統民宿建築,新潮的模式散發著輕鬆無拘的氣息,熱情地歡迎著旅人到來。

「20ft海閣」公共空間規劃完善,一樓為的開放式酒吧,可讓旅客在此享受夜晚的美妙,二樓則是可欣賞到戶外海景的公共休息區;除此之外,也準備了預約制的私人KTV包廂,讓您能與旅伴盡情高歌歡唱。

「20ft海閣」內備有二至四人房型,房間布置簡約清新,床鋪柔軟舒適,基本備品齊全,衛浴空間乾淨整潔,部分房型有對外窗,放鬆舒服的氛圍讓旅人能自在徜徉,度過美好的休閒時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