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蜜 花園 輕珠寶

- 寶石與花朵/色彩與光影 -

融合誕生為輕珠寶與優雅手作課程

蜜·花園品牌成立於2018年,作品與課程內容皆為獨家精心設計的創作,擁有設計師深厚美術底蘊與專業的製作技術內涵,獨一無二也與眾不同。

工作室服務內容包含輕珠寶訂製、銀飾作品販售、專業金工飾品課程、浪漫香氛類手作、和藝術繪畫創作。

在我們這裡您可以

- 挑選美麗的寶石訂製專屬於自己的收藏

- 可以直接把美美的珠寶飾品或手作禮盒帶回家

- 更歡迎與好友或情人來工作室親自動手做出最有紀念價值的作品

全新完工的工作室落座於新北市林口區的樂活公園旁,明亮舒適的專業工作環境讓您自在優雅地享受快樂的手作時光。課程採預約制,希望能讓手作的溫暖療癒傳遞給每個人。

歡迎搜尋我們的官方Line @migarden 加好友聊聊,獲得更多最新資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