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彩岑有限公司 KOH-I-NOOR

想畫畫卻不知道該買什麼牌子的色鉛筆嗎?來彩岑就對了,我們已成立17年,多年的服務經驗,深受許多美術愛好者的支持與信賴,進口各式國外的頂級色鉛筆,無論是水溶性色鉛筆、油性色鉛筆、素描鉛筆,這裡應有盡有。

想要完成一幅美麗動人的畫,色鉛筆的選擇非常重要,品質不好的色鉛筆,不小心就會變成一幅畫中的敗筆,而優良的色鉛筆,顏色不僅漂亮動人,純度與飽和度高,質地也相當柔軟好推勻,放好幾年也不會變質,不論繪圖、上色或是暈染都能創作出多種的變化效果,連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

彩岑秉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嚴選最優質的繪筆,最值得信賴的美術商品店,若您想購買色鉛筆,卻不知從何下手,選擇彩岑絕對不會錯,我們會推薦您最適合的產品!

<KOH-I-NOOR捷克色鉛筆台灣進口商>
主推來自捷克的色鉛筆KOH-I-NOOR,為捷克國營的鉛筆文具廠,已成立兩百年,歷史相當悠久,KOH-I-NOOR色鉛筆就好比鉛筆界的鑽石,百分之百的品質保證,60個以上的國家提供當作學生、辦公、美術用品等用途,如今已成為人人必買伴手禮,想買的人不必再遠赴捷克,來彩岑就買得到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