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博宗寶,桃園新竹苗栗拆除打石廢棄物清運

新竹拆除工程,新竹垃圾清運,新竹打石工程,新竹廢棄物清運,垃圾清理,廢棄物清運,新竹二手家具載運,二手家具清運,新竹垃圾車,工業廢棄物清運,新竹裝潢拆除,新竹便宜清運,新竹大型傢俱搬運,新竹家具清運,大型傢俱搬運,家具清運,新竹房屋拆除,新竹專業拆除,二手傢俱回收

博宗寶拆除清運有限公司位於新竹地區,專營各項拆除工程、打石工程、二手家具清運、廢棄物清運等服務,服務範圍為桃園、新竹、苗栗,施工經驗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

博宗寶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我們優異的工程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以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秉持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精神!

服務項目:廢家具回收 廢家具清運 廢棄物清運 家庭廢棄物 工業廢棄物 家俱搬運 二手傢俱

最真誠的服務態度,給您最完善的施工品質,家具、家電、雜物到府清運;未分類雜物清除;大型家具拆除搬運。依清運物品的種類、數量,及搬運樓層報價。歡迎來電詢問、加LINE傳送照片專人線上報價。
連絡電話: 李先生0910-881-608【 LINE ID: app88160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