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U-EASE悠適國際電動床,電動床推薦

台中電動床,台中照護電動床,台北電動床,台北照護電動床,MIT電動床,電動床製造工廠,台中居家電動床,台中和室電動床,台北居家電動床,台北和室電動床

U-EASE悠適國際電動床是一間堅持台灣製造MIT的電動床製造工廠,產品使用台灣製造的零件,並採用德國OKIN高精密馬達,讓電動床的耐用度與壽命更加延長。台北市、台中市皆有體驗館,能讓各位朋友試躺、試用。館內有許多不同的電動床品項,像是居家電動床、和室電動床、居家照護電動床、雙人居家電動床…等供您挑選。

一張可以使用很久的電動床能同時符合不同年齡的您,也無須在不同的時期購買不同的床。針對不同的年齡,U-EASE的電動床能夠藉由機械來調整最舒適您的情況,簡單的調整更服貼您的脊椎,也能讓您避免腰痠背痛的困擾。

U-EASE電動床能透過配件進行簡易安裝,變身成為一張適合傷患、病者或老年人使用的照護電動床。不論您是居家使用、長照需求、養生館、高級旅館、坐月子中心,都能在這找到適合的產品。

台北體驗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4樓4G17(台北世貿一館)
台中體驗館:台中市南區仁義街71巷12號(南區中興活動中心 旁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