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翔旭清潔,新北石材保養,台北高壓沖洗

中和清潔,中和消毒,中和除蟎,板橋清潔,板橋消毒,板橋除蟎,新北石材保養,台北石材保養,新北高壓沖洗,台北高壓沖洗,新北洗地打蠟,新北地毯清洗,台北地毯清洗,新北空屋清潔,台北空屋清潔,新北台北除蟎,新北台北環境消毒

翔旭環境維護位於新北中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環境消毒和清潔服務。無論是居家環境還是商業場所,都能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解決方案,以專業、高效和可靠的態度,為您創造一個乾淨、健康和舒適的環境。

服務項目:石材保養、大理石保養、高壓沖洗、環境消毒、除蟎服務、洗地打蠟、地毯清洗、空屋清潔、停車場清潔、週期保養規劃。

您的社區,您的家,建築物需要週期的清潔維護,才能有效減緩屋齡老化的速度,風水好了,每天出門、回家經過乾淨的環境,心情才能愉悅舒服,由環境保母幫您規劃、建議清潔週期,替您省下一點煩心事物,讓您把時間放在更寶貴的事物上。

環境內外,翔旭幫您做妥善的規劃,不管是屋內裝潢後的清潔,還是地板石材要保養、翻新,屋外及公設室外環境的高壓沖洗、消毒及停車場的整潔,甚至您正在使用的民生用水塔清洗,都能幫您做一次性到一年或更久的清潔保母規劃!歡迎來電洽詢 專員免費到府洽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