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哩賀廚房Chefs Specialty

在這忙碌的時代,外食是現代人解決三餐的方式,然而多起食安風暴,讓有三位小孩的董媽媽深思餐飲的存在意義。不難發現,問題在於該用什麼標準來做呢?在一次公益活動中認識了徐顏緯師傅,兩人決定打造安心健康的飲食環境,也因為這個理念吸引志同道合的廚師協助,於是【哩賀廚房】誕生了。

徐顏緯師傅為現任中華民國全國義廚聯合會區理事長,曾獲廚師界金馬獎-FDA優良廚師金帽獎,同為高雄市飛揚福利服務協會之職能探索課程老師,春節研發公益年菜為飛揚協會推廣新創義賣品,2022年中秋節與一勾堂社會企業( 一勾堂咖啡烘焙坊-高雄烘焙坊 (eagle-bakery.com))合作,更將禮盒盈餘抽成捐款予飛揚協會,透過此次秋節禮盒讓更多人嚐到「哩賀」與「一勾」的真材故事。

平時徐顏緯師傅更帶領哩賀廚房的眾師傅們,每位拿出最強手路菜,做成一包包真材實料的即食包,讓台灣有太多正在打拼的年輕人及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值得更好的對待;因為不是人人都能每天進餐廳享受美食,若能將媲美餐廳的美食,輕鬆在家即可享用,相信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