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形形色色的台灣料理中,被稱作”手路菜”的餐點,即指較為費時,更重手工,並相對需要技巧的菜色,不同廚師所擁有的獨特手法與具個人特色的烹調口味,也被稱為私房菜或特色功夫菜,那怕相同菜色經過不同的廚師料理,也會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口感與風味,今天我們就將5種常見的星級飯店手路菜列出介紹,老饕們不能不知哦!

法式手工鹹派

法式手工鹹派:鹹派那酥脆的口感搭配上起司的鹹香,還有著溫潤感十足的雞蛋蛋氣息都與台灣人的口味相當符合,每每經過有販售鹹派的店家時,你是否也有一種衝動,總想嚐一口鹹派那誘人的滋味,而手工鹹派在星級飯店手路菜中,也屬於非常受孩子歡迎的簡單美味,是老少咸宜的餐點呢!

哩賀廚房的鹹派派皮純手工製作,採用頂極法國奶油及麵粉, 全程不加一滴水。而起士使用的是摩佐拉乾酪及熟成切達起士,起士控千萬不要錯過。目前有四種口味:傳統洛林,南瓜野菇,乳酪輕食,田園鄉村。

泰式打抛豬

泰式打拋豬:要說星級飯店手路菜中,吃起來最令人欲罷不能又下飯的,就屬泰式打抛豬了,香氣十足又涮嘴的口感,讓人不經意間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豬肉滑嫩的口感,搭配上九層塔濃郁香氣,與白飯一起吃下肚,美味至極。而哩賀廚房的簡單方便泰式打拋豬調理包更是其中之最,讓你在家中也能享受到十足的泰式美味,可說是瑣碎日常中的一大享受。

千張鮮蝦紅油抄手

千張紅油雲吞:

近幾年,【千張】引起許多關注,尤其是正在健身或減醣的人中更是火紅。

千張主要由黃豆製成,醣值低、熱量低、可塑性高,看起來像紙一般,薄可透光,也被稱為大豆紙、豆腐皮,對於不想攝取過多澱粉、想減醣的民眾來說,用來取代蛋餅皮、麵皮是不錯的選擇。

👍哩賀廚房 使用與漢X同樣規格的千張皮,煮過頭也不會皮肉分開。

👍搭配台灣溫體豬肉,黃金比例調味,每一口都是新鮮好味道。

👍千張鮮蝦雲吞是生撥蝦仁,沒有經過藥水澎發處理,保證新鮮吃得到

👍紅油抄手醬更是師傅的獨門配方,吃過就回不去啦<-- 真心推薦一定要搭配抄手醬!!!

川味辣子雞

川味辣子雞:川味辣子雞是一道經典的川味料理,也是非常常見的星級飯店手路菜之一,受到許多愛吃辣的老饕們鍾愛,味道非常重口味是特點,外表通紅金黃油膩,但其實營養價值非常之高,雞肉與蔬菜能提供人體所需的豐富蛋白質和維生素,辣椒成分能促進血液循環、補腎益腎、提高身體免疫等諸多功效功效,在星級飯店手路菜中可說是養身補品的存在。

芋泥流心酥

芋泥流心酥 :(年節限定版)

 

星級飯店手路菜中最受歡迎的甜點!芋頭控不可錯過的美味,一咬開就狂流的芋泥流沙根本超療癒,入口後那美好滋味、香酥餅皮與香濃芋頭氣息,在口中化開,細膩的口感加上內餡流心在嘴裡不斷流動,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味道,網友驚呼:這也太芋頭啦!!

 

以下就來為您推薦,手路菜大師”哩賀廚房”: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哩賀廚房,食材新鮮、份量霸氣、價格親民,並秉持著做出令人安心健康美食的初衷,打造充滿幸福的星級飯店手路菜,除了以上五種常見手路菜以外,哩賀廚房更提供年節創意商品以及各式星級調理包,讓來客即使在家也能輕鬆享用絕頂美味,送禮時也不需擔心口味問題,因為每一道餐點,都是店內隱藏版星級主廚們使出渾身解數端出的拿手好菜,不論是否曾經品嚐過,都希望您絕對不要錯過此等美味哦。


 

更多哩賀廚房資訊請洽以下聯結哦!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105號1樓

電話:0988-014-356

FB:https://rink.cc/f2qze

7-11賣貨便: https://rink.cc/drp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