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七海八極武術社

「七海」是蔣總統經國先生的寓所代號,也是所有的七海人榮耀的代名詞.祈願在浩瀚宇宙中留下歷史痕跡。而"七海八極拳"是第一批七海警衛組上校副組長蔣志太恩師所傳承。所以取名七海為之紀念,並有推廣至七大洋洲之意念。
內容主要針對八極拳的義理研究與實踐,雖然整體套路不多,但都須秉持精練、慢練、認真練的方向,在深刻的反覆練習中研究與實踐,體會八極拳的威力及精髓,再者也教授太極拳,太極拳則是傳承於新北市太極拳總會總教練陳炳鎔恩師。一般看到的太極拳大多是打套路為主,我們更講求"內運外動"的原則,體會如何從身體內部出發,導引肢體的變化,並結合推手及散打的練習,朝向強身健體,實際應用的目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