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ealthWay空氣清淨機台灣

HealthWay公司的經營理念非常單純:就是宣揚正確的室內空氣淨化方式,讓我們的環境更健康,就是HealthWay的健康之道。

30年來,位於美國紐約州雪城的HealthWay公司在淨化空氣產業中,提供了不同的技術,適應於當時的環境也找尋最有效的淨化技術,我們在每一時期的創新技術都是為了改進室內空氣品質,今天HealthWay公司再一次發明新技術,為的是對抗病毒,這個世紀的夢饜。本技術已經應用在航空載器上並廣泛用於醫療機構,無菌室,商用空間,郵輪,酒店與住宅當中。

我們努力保持在業界的領先地位,與康乃爾大學,雪城大學與紐約大學以及北京的清華大學合作,不停的發展、改進新的空氣淨化技術,加強淨化效率保護環境並保證室內空氣的純淨。HealthWay不同於一般的電器公司,自1981年起我們只專注研究於室內空氣管理,我們認為如果人們注重每天吃的食物以及飲水,那每分鐘都在呼吸的空氣應該更值得我們關心。在高度工業化的社會裡,各樣的物理性,化學性乃至於生物性的污染物層出不窮。我們勤洗手用酒精消毒雙手以及接觸的地方。讓HealthWay來照顧好室內空氣裡那些看不到卻危險的污染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