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Ddo芳療生活館

iDdo芳療生活館,成立於於2022年3月8日,寵愛女人由情緒芳療開始,iDdo的品牌設計理念起源’我願意好好照顧你的情緒’,全店精油皆由加拿大, 取得CFA認證芳療師所嚴選,iDdo的精油,是由天然芳草植物提煉而成,具有植物天然香氣,可用於放鬆,保養,薰香,泡澡,空間芳療,情緒芳療,在北美情緒芳療有如家庭醫師般的專業,全隨時守護全家人的健康,現在在台灣也可以有專業芳療師,為你挑選你所需的精油。

iDdo芳療生活館,同時也有專業國際認證的課程諮詢,由加拿大WHAT IS BEAUTY國際芳療學校認證執照,海外學校直接在亞洲招生,不用出國,直接以中文教授課程,在美國的NAHA權威芳療協會當中,也能看到學校的立案。

加拿大WHAT IS BEAUTY是CFA少數核准立案芳療學校,專任於使用教導芳香療法,加拿大WHAT IS BEAUTY學校是華人的驕傲,也是台灣人的驕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