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紅布朗國際有限公司

紅布朗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11月21日,公司位於高雄市,以「天然健康食安心」為企業使命。食材嚴謹挑選,採低溫烘焙,減去繁複加工工序,無添加防腐劑、甜味劑、食品添加劑等,以最自然方式呈現原食材,吃的安心健康無負擔。

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更有創意、健康,持續開發多項新產品。堅果口味:薑黃/馬告/三星蔥/龍眼蜂蜜,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為美食賦予不同風貌,健康與美味兼具,上市即深受不同族群消費者喜愛。沖泡穀粉全系列無加糖,無需額外添加劑,原料新鮮,細緻研磨,保留穀物天然香氣好滋味。

堅果、沖泡穀粉採用食品級鐵罐包裝,鐵罐完全隔絕光源,遮光保存比其它包裝方式來的安全,讓食品不易受環境因素影響品質,且鐵罐可回收利用環保永續。

心安即是家,心在哪裡,家就在哪裡,不論人身在何處,帶著紅布朗,隨時像在家般放鬆自在。HOMEBRWON Good for you!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