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勝樓梯扶手,高雄樓梯扶手,木地板工程

高雄樓梯扶手,高雄木地板,高雄木工師傅,高雄樓梯扶手推薦,高雄樓梯工程,高雄木作扶手

高勝樓梯扶手位在高雄市三民區內,專營各式樓梯、扶手、木地板等施作服務為主。高勝在地深耕四十多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誠實、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客戶、業主、設計師的喜愛。

高勝有多年的施工經驗,不論任何樣式與材質,都能依據您的需求,打造出最適合您的樓梯、扶手、地板。高勝以木業起家,對於各種木材種類有相當的了解,產品皆大多出自有工廠或長期合作的協力廠商,能為您打造出高質感、高CP值的木工產品。

高勝不僅在樓梯扶手上有許多產品與規劃,近年在木質地板與各式地板工程上,有相當的著墨。不論大小的工程,高勝皆由自有工班施工,負責人親自監工,為的就是盡心滿足客戶所需,呈現完美的產品給客戶,因此廣獲客戶的讚賞與信賴。

若您有相關木地板、樓梯扶手的需求,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高勝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及最平實的報價。


,,,,,,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