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峰五金,高雄五金行,電動工具買賣維修

高雄國峰五金/高雄五金行/高雄五金專賣/高雄五金工具/高雄機械五金/高雄電動工具買賣/高雄電動工具修理/高雄油壓工具買賣/高雄油壓工具修理/三民區五金行/三民區五金專賣/三民區五金工具/三民區機械五金/三民區電動工具買賣/三民區電動工具修理/三民區油壓工具買賣/三民區油壓工具修理

國峰五金位在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上,公司在地服務多年,專營各國電動工具、油壓工具、五金百貨等產品買賣維修為主。我們產品多樣、價格平實、維修專業而受到高雄地區客戶的喜愛。

我們多年來一直把客戶當成自己的好朋友,推薦給客戶最適合他的五金工具,提升工作的效能產值,與客戶互利。我們對於產品的售後維修服務,也十分的重視,多年來提供最棒的售後服務。店內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該有的五金工具,來到國峰都能找到,若有需要五金工具相關的服務,歡迎來國峰尋找,我們會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及最適合的產品給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