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苗栗水電配線,苗栗高低壓水電工程 同昇

苗栗高低壓水電工程,苗栗建築配設各項工程,苗栗廚房衛浴設備,苗栗水塔抽水,苗栗蹲式馬桶更換,苗栗熱水器安裝,苗栗熱水器維修

●服務地區:苗栗
★榮獲112年苗栗家庭節能健檢師
★手機:0928-274-167
★非營業時間可聯繫!

【同昇水電工程行】
苗栗在地服務多年,至今堅持品質、安全、服務、商譽為首要經營理念。
對現有工作的精進,積極求新的技術和知識,合理的價格,專業誠信的製作品質,讓客戶在裡與外獲得最高的滿意度,更重要的是完善的售後服務。

【同昇】擁有豐富的水電工程,秉持『服務至上、專業施工』的經營理念,是在地人所推薦的專業水電工程行。

價格合理公道,不偷工減料,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經營理念。

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

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為每位業主服務!

用多年的實務經驗來提供給廠商業主,我們將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
★任何有關水電的問題歡迎來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