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均成科技-柵欄機,停車場標線,Etag

均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台北市內湖區內,專營各項弱電系統規劃設計、監視系統、門禁柵欄等相關設備服務為主。均成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客戶、廠房、社區、園區、機關、學校的喜愛。

均成科技項目為:
弱電工程,警示燈,監視系統CCTV攝影機,柵欄機,停車場畫線工程,新北停車場劃線工程,熱拌標線工程,油漆畫線車格畫線,ETag系統,LED紅綠燈停反射鏡出車注意燈,門禁系統讀卡機,車牌辨識系統,停車收費系統,自動收費機代幣機,車輪擋防撞條防撞桿,減速墊監視系統規劃,…等產品服務為主

均成科技成立之初已弱電工程服務為主,近年新增安全系統差勤門禁、監視、遠端監控、停車管制及停車自動收費系統之相關軟硬體多元化服務,服務遍及全台,用最高品質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打響公司的名聲。

近年台灣經濟發展快速,許多人對於監視防盜與門禁管制意識抬頭,這些系統都與機電、消防、水電、空調等設備都息息相關,均成能將這些麻煩的設備調整與規劃,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若您有相關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與公道的報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