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千大電機鑿井-鑿井工程,深水井工程

千大電機鑿井-鑿井工程,溫泉井,深水井工程,觀測井工程,鑽鑿水井,抽水機,洗井,接地井工程,機械式鑿井工程,機械式洗井工程,水權申請,深水馬達保養,馬達安裝設計,馬達抽水機

千大電機鑿井有限公司位在苗栗縣通霄鎮內,為一家專業的鑿井、溫泉井、觀測井公司。千大在地深耕40多年,以技術本位,提供最優質且最迅速的鑿井服務,本身施作能力可達地下1500公尺,能應付各式不同的鑿井服務。

千大電機鑿井服務項目為:
鑿井工程,溫泉井,深水井工程,觀測井工程,鑽鑿水井,抽水機,洗井,接地井工程,機械式鑿井工程,機械式洗井工程,鑽堡鑿井工程,點井工程,農業用井,供水鑿井,改善飲用水鑿井工程,溫泉探勘地下水鑿井…等工程服務為主。

千大有著四十年的經驗與技術,鑿過上千口井,不論是一般水井或是溫泉井還是探勘觀測井,我們都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千大的所有井口皆由我們團隊設計規劃與開發,施工速度快、出水量大、成功率高、價格合理,是您鑿井的不二選擇。若您有任何井口或是溫泉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與最合理的報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