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機車保養推薦 #新竹機車維修推薦 #新竹機車精品改裝 #機車零件維修 #香山騎士用品推薦 #新竹市中古機車買賣 #香山二手機車買賣 #香山區機車店推薦 #新竹市機車行推薦 #機車道路救援 #新竹代辦強制險 #香山區機車買賣 #新竹車定檢站 #香山機車汰舊換新 #重機 電動車 #KYMCO 光陽經銷商 #新竹機車分期付款

 

元久達車業自開業以來一直秉持熱誠的服務,並且提供專業的維修技術,為您提供一個良好的購車、修護環境

 


『Time to Excite熱血時刻★即將來襲』
▶零元交車、分期零利率、免設定費、享有環保汰舊換新3,000元補助
▲詳情請見KYMCO官網為準▲

 

【元久達車業】位於新竹市香山區-新竹專業機車維修,機車保養服務,價格合理,服務優良,品質可靠,多年用心經營並且是光陽經銷商,有關機車的事,找我們就對了!


【元久達車業】秉持將心比心的理念,客人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將您的愛車當作是自己的車一樣地保養照顧,透過店內完整的服務團隊、完善的設備,提供最優質的原廠技術服務,安全、穩定、快速。


【元久達車業】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榮耀和動力。您的支持與信賴,是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買車、修車、保養請到元久達車業!

有關機車買賣、代辦強險、機車定檢、服務資訊、機車維修,都歡迎來電詢問,我們將會用心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035388221/035388229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五 10:00~22:00 周六 10:00~21:00 周日休息
地  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170巷4號

 

元久達車業|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