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壓機是通用機器,在各行業都能廣泛運用,可以說是很多設備不可缺少的設備之一,為提供空氣經壓縮轉化動力需求。

 

空壓機的用途:

空壓機是一種氣體動力源的轉換設備,被運用在生活中的各個環節。在製造業、加工業、鋼鐵、醫療、化學工業、食品工廠中的眾多用途

 

『茂盛空壓機商行』為復盛空壓機中區經銷服務代理商,以踏實穩健的作風在地精耕,不斷提高服務與技術之品質,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以完整的售前與售後服務,贏的客戶的信賴。

 

『茂盛空壓機商行』秉持著「精益求精,給您信心」的企業經營理念,自創立以來,在客戶與產品的服務上不斷努力,目前已成為擁有六十五年專業製造各式空壓機和一流的自動化、資訊化設備經驗的全球知名大廠信任的復盛空壓機中區經銷服務代理商,代理之空壓機產品廣泛被應用於各行業。

 

『茂盛空壓機商行』(復盛空壓機中區經銷服務代理商),空油壓機經銷服務、買賣、維修、保養,冷凍式乾燥機及各式空壓機周邊設備,另有現場規劃服務。

 

經銷代理產品:

■空氣壓縮機設備、空氣桶、無耗氣自動洩水器、各式精密過濾器銷售

■冷凍式乾燥機、冷媒壓縮機、吸附式乾燥機銷售與維護

■空壓系統節能評估、空壓變頻節能器銷售、服務、施工

■復盛正廠零件銷售與空壓設備維護

■加拿大楓葉食品級系列油品銷售

 

產品介紹

●往復式活塞式空氣壓縮機

●SWV系列 無油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SWT/III系列 無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

●第三代高效率螺旋式空氣壓縮機

●靜音型氣冷式空氣壓縮機

●高效率化學吸附式乾燥機

●微油式空壓系統

●離心式空壓系統

●螺旋式冷媒壓縮機

●清淨式空壓系統

 

雲林縣擴大服務精耕區域(斗六市、斗南鎮、虎尾鎮、西螺鎮、土庫鎮、北港鎮、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林內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東勢鄉、褒忠鄉、臺西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雲林縣)歡迎來電洽詢 復盛中區經銷 04-8817337(立即撥打)

【茂盛】深耕服務台中、南投地區、雲林縣地區,歡迎來電洽詢!

 

人才招募

生涯規劃本公司一向視人為公司重要之資產,並且深知員工乃為企業發展之源頭,故將公司未來願景與員工職涯發展相互結合。

 

為因應瞬息萬變之高科技產業,並將帶領企業保持高度成長進而能面對競爭激烈且變化快速的全球資訊環境。

 

除隨時為新世代變革做好各樣的充電準備外並需永續培養同仁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使其能在企業環境中不斷提昇自己,並在組織體系能按自己個人的生涯目標逐步升遷與成長。

 

公司內部除不定期提供資訊科技產業最新情報外並鼓勵同仁參加相關產業界所舉辦之交流活動,藉以提供共同學習經驗。

 

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4-8817-337

傳真號碼:04-881733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忠溪路128號

 

關鍵字查詢

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復盛空壓機買賣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復盛空壓機周邊設備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復盛空壓機維修保養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微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能源局空壓機申請補助機型、台中南投彰化雲林精密過濾器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冷凍式乾燥機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冷凍式冰水機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空氣管路施工配管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空氣儲氣桶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復盛各式壓縮機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復盛空壓機經銷商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復盛空壓機服務廠商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氣冷往復式空壓機推薦、台中南投彰化雲林變頻螺旋式空壓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