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傢俱行推薦   #台中實木傢俱   #雲林客製化傢俱推薦 #雲林室內設計   #嘉義優質傢俱行   #嘉義簡約風格傢俱   #台南客廳沙發 臥室沙發推薦   #台南商業空間規劃   #高雄傢俱行   #高雄客製化系統櫃   #屏東家飾家具   #屏東書房書櫃   #南部優質床墊推薦  #大台南平價床墊 #平價沙發

 

臺益傢俱60年深耕傢俱客製化公司,專屬客製化服務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店家介紹】

 

位於台南安南區的【臺益傢俱】,開業至今長達60餘年,因著店面為自家擁有 ,免除傢俱業者支付龐大租金壓力,將省下來的資金,直接反映於價格上,回饋給顧客,同品質、同等級的商品,就是提供給顧客最「低」價格。

 

【臺益傢俱】傳承三代至今的好口碑,更榮獲台南市商業會頒發的「110年臺南優良商號」,秉持以「用心、細心、貼心」,贏得眾多顧客的肯定與讚賞,不僅保留傳統,且致力不斷創新、與時並進,並以永續經營為宗旨。

 

【臺益傢俱】專屬傢俱訂製技術,貼心提供量身訂做專屬「客製化服務」,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嚴選優質的傢俱材質,不僅提高傢俱使用壽命,對於傢俱品質的要求、致力於完美呈現。以「傾聽、了解、滿足」,無論是居家傢俱、商業辦公、空間規劃、開業所需、完善的設計與規劃,服務項目全方位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

 

每一項傢俱都有固定且公開透明的價格,不用擔心自己使是否買貴,或者消費權益被吃掉,在【臺益傢俱】看到的每樣商品不只品質好,店家服務更是貼心且細心,能夠針對需求加以推薦,是選購家具的好選擇!

 

服務項目

◉客廳傢俱:沙發、櫥櫃、茶几

◉臥室傢俱:床墊、衣櫥、衣櫃

◉開業所需:邊櫃、餐桌/椅、吧檯桌/椅

◉系統家具 、客製化系統衣櫥

◉裝潢設計、空間規劃

 

◆服務地區:

◉台中、雲林、嘉義

◉台南、高雄、屏東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9:00-21:00

店家地址 | 709 台南市安南區溪北里安和路一段11號1樓

聯絡電話 | 06-252-2859

 

臺益傢俱|網站

臺益傢俱|Facebook粉絲專頁

臺益傢俱│店家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