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師推薦 #台中商業空間設計 #台中居家空間設計 #梧棲店面設計 #梧棲文藝空間規劃 #梧棲老屋翻新 #梧棲住宅裝修 #台中中古屋改造 台中空間設計 #台中空間規劃 #台中演藝中心規劃 #大台中店面裝潢 #台中市室內空間規劃 #梧棲區老屋翻新

 

生命,就是不斷打破框架去尋找生活。

『店家介紹』

來自生活的起點「原點」,原始而純粹,質樸而自然,一生之際在於勤,支持勤又莫過於休憩,如此,以「家」為本為核心出發,打造獨特起居便成為原點的中心思想。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團隊,以多元創意實踐,編織能夠觸摸的溫度與感受,讓家的溫暖體現,自我特色具現,傳達慢活理念並延續空間獨特韻味為初衷。

 

【原點空間設計工作室】由一群有著相同理念,卻專精於不同設計領域的朋友所組成,一起互相學習、互相交流。每一次的工程都像是製作巨型藝術品,將平凡激盪出獨特性,讓日常陪伴藝術,讓藝術左右日常。在每一個潔白的四方盒中,經團隊一筆一畫地細膩雕琢,融合獨創藝術元素於角落或大架構,刻劃屋主們心中的烏托邦,展現生活擁有的舒適國度。

 

【原點空間設計工作室】的服務範圍包含了「居家空間」與「商業空間」兩大類,專業團隊除了主打「居家空間」的暖意舒適外,在「商業空間」範疇中也善用主題式渲染強化特色於每個角落及場域,透過精準溝通與屋主討論出設計藍圖,並用多元創意概念傳遞給客戶驚喜。推開那扇門,帶著驚艷與讚嘆,再次走出那扇門,讓屋主與客戶擁抱滿足。

 

【原點空間設計工作室】深知每個空間必定是獨一無二的,在認真傾聽屋主們的訴求及期望後,整合現況優點,規劃出合宜動線,打開邊界亦突破框架,再透過色彩配置、照明燈具、機能設計等整合面貌,呈現獨創生活,營造出現代住宅經典且兼具風格的設計。

 

 

 ◆服務項目:

◉居家室內規劃設計

◉預售客變規劃設計

◉商業空間規劃設計

◉音樂展演空間設計

◉平面廣告形象設計

◉藝文服務設計

◉演藝活動設計

 

不管是新成屋、預售屋、中古屋、商店面

【原點空間設計工作室】總是能不負眾望,將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

 

歡迎來電諮詢:04-2663-2566、0910-546-291蘇總監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9:00-18:00
                  星期六、日 公休

店家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忠義路179號

聯絡電話:04-2663-2566、0910-546-29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原點空間設計工作室|Facebook◆

◆原點空間設計工作室|Instagram◆

◆原點空間設計工作室|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