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金紙批發、雲林金紙批發、台南金紙批發、燙金足百、嘉義拜拜用品、銀紙批發、檀香、庫錢、沉香、金紙店批發、環保金紙、貢香、香品零售、金紙批發、禮儀社金紙

嘉義金紙批發、雲林金紙批發、台南金紙批發、燙金足百、嘉義拜拜用品、銀紙批發、檀香、庫錢、沉香、金紙店批發、環保金紙、貢香、香品零售、金紙批發、禮儀社金紙

 

金紙種類繁多,有壽金紙、金銀紙、太近紙、觀音紙、財神金、土地公金、刈金、冥幣、金元寶、蜂窩紙、金銀紙、黃標紙、大小福金、南金紙、紙錢、保佑金、發財金、蓮花金、往生金等等。金紙一般用於民間的一些祭祀活動。從古至今,人們一直都很重視祭祀,古人尚有祭祀祖先的習俗,這個習俗一直沿襲至今。

●刈金

最常用的紙錢,適用於所有的神祉,幾乎所有拜拜均要使用刈金,任何煞神、神明、神兵神將、虎爺、五營神兵、冥府差人。如果在路旁撒刈金,為祈求神兵下降,保佑平安之意,也有人認為相當於「金白錢」,即買路錢之意。

●壽金

可適用於任何神明,可分為大花壽和小花壽兩種,但現今「小花壽」的款式已經非常罕見。北部地區,祭祖、清明掃墓、超渡法事時,男性兒孫使用大銀,女性兒孫則使用壽金。

●福金

又稱為土地公金,據說是土地公行事專用的紙錢、零錢,用來祭祀土地公和掌管財寶之神明的金紙。

●太極金

又稱大百壽金,用來祭拜玉皇大帝、三官大帝、帝君,上面印有祈求平安的字樣。因錫箔較為大張,所以又可解釋為大面額的壽金,現今各階層的神明皆適用。上書「祈求平安」字樣

●頂級金

又稱天公金。最高階金紙,主要用來祭祀玉皇大帝、三官大帝、帝君的金紙。與大百壽金外表神似,最好的辨別方式就是,頂級金上印有「叩答恩光」。

●五色金-頂級金、太極金、壽金、刈金、福金

敬獻於天界的神佛,舉凡禮祀玉皇大帝、三官大帝、觀音菩薩、天上聖母、關聖帝君、玄天上帝,等天庭高階神明都可以使用。

●四色金-刈金、福金、壽金、太極金合稱四色金。

獻給天界的神佛與兵將,及通陰陽界的神明,如地藏王菩薩、土地公及普渡公。

●三色金-壽金、福金、刈金

用於一般神佛或是執行神佛命令的兵將,如巡營、犒軍、作迓等。

 

嘉南平原地區為台灣宗教重地,在地有著許多金香產業在此深耕,其中『振發金香』在地經營六十餘年是一家專營金紙、拜拜用品等相關金紙百貨批發的廠商。對於產品品質,振發相當堅持由自有工廠在地製作,亦進口各式金紙商品多樣化,做工細膩另有「客製化服務」供各大廟宇所青睞。特別的是振發第四代老闆楊嘉銘先生是一位台大生物產業機電學系的高材生,在台北工作了七年後有感家鄉傳統金香產業逐漸凋零,毅然辭去台北穩定的工作回到家鄉接手這個產業,企圖用在學校職場所學來改變金香產業的傳統生態。開發了許多新的產品,其中振發所特有的『頂級燙金足百壽金』受到各大廠商的喜愛。

 

【振發金香批發零售】對於金紙品質,我們相當堅持由自有工廠在地製作,亦進口各式金紙,商品多樣化,做工細膩另有「客製化服務」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公司理念

【振發金香批發零售】擁有優秀的專業人員,秉持著『服務、效率、責任、信譽』經營理念,以最高品質材料,配合優質生產環境,提供消費者各式產品。始終堅持「最高品質」和「誠信」與「服務」的信念,一步一腳印,奠定在業界的堅實基礎和優良口碑,做最好服務品質、善盡社會責任。

 

【振發金香批發零售】營業項目:

◎台灣、進口金紙零售批發

◎宮廟金紙批發

◎香品批發

◎香品店批發

◎頂級燙金足百壽金

 

【振發金香批發零售】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5-3711-05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21:00

連絡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後潭里342

 

關鍵字查詢

嘉義金紙批發、雲林金紙批發、台南金紙批發、燙金足百、嘉義拜拜用品、銀紙批發、檀香、庫錢、沉香、金紙店批發、環保金紙、貢香、香品零售、金紙批發、禮儀社金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