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市場買雞肉好處

1、向固定攤販購買。有時候市場外圍有流動攤販攬客販售,就算價格比較便宜我也不會買,因為不定期出現的攤販雞肉來源不明,也可能不受市場管委會管理,一旦吃出問題可能無從究責。

2、選擇有冷藏設備的攤販。生鮮禽肉容易腐壞,尤其一到夏天,高溫更易使肉品變質,因此,傳統市場有愈來愈多攤位裡配置冷藏設備,保鮮效果較佳。

3、看、聞、摸。選毛孔大、肉色均勻的雞肉,也可摸摸看,沒有黏液滲出、聞起來也不可以有腥臭味。

 

雞肉、鴨肉、鵝肉屬於高脂肪、低蛋白的禽類肉,多含單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血管有保護作用,所含的蛋白質主要是肌漿蛋白、肌凝蛋白和間質蛋白。

雞肉、鴨肉、鵝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鈣、磷、鐵等物質,如果有缺鐵性貧血、視力狀況不好、發育不良、體質虛弱等,都可以多吃點禽類肉以及它們的內臟。

其實,雞肉、鴨肉、鵝肉的營養價值差不多,但是又各有特色。

 

雞肉性溫、味甘,具有溫中補脾、益氣養血、補腎益精等功效。雞肉含鉀量高,而且還有鐵、鋅、銅等礦物質,對心臟功能差的人來說適合食用。公雞適合陽虛氣弱的人食用;母雞適合剛生完孩子的產婦、身體虛弱的老人、久病體虛的人食用。雞肉的口感比較細嫩,雞肉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味道,可以蒸,煮,燉,炒,都很好吃,雞肉也是非常容易做的。

 

鴨肉性微寒、味甘、咸,具有清熱滋陰、健脾養胃、消腫利尿等功效。鴨肉中豐富的煙酸、硒、維生素E,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對於體質虛弱、低熱少食、大便乾燥、水腫患者來說,可以吃鴨肉滋補身體,口感也不是很好,比較硬,後來鴨肉大多是做成烤鴨,醬滷製品,熏製品,所以總體來說,油脂比較大,口味比較重。

 

鵝肉鮮嫩鬆軟,清香不膩,多用來做湯,也可熏、蒸、烤、燒、醬、等。其中鵝肉燉蘿蔔、鵝肉燉冬瓜等,都是"秋冬養陰"的良菜佳肴。

 

本商行【南崁興隆禽業行】除了提供國產優良禽肉外,還提供雞肉客製化處理服務,以符合你對禽肉產品的烹調需求,讓您吃的安心又美味。更可提供一般家庭、工廠、團膳、小吃店、餐廳、總舖師外燴...等所需食材,秉持著服務的理念,配合客戶所需,送達最新鮮的品質。

本商行已通過HACCP和ISO22000認證,為產品提供更優質的生產管理和品質。專門提供合法電宰廠並且通過衛生屠宰檢查合格所生產新鮮家禽(雞鴨鵝肉)。

本商行同時位於興達黃昏市場內,提供衛生屠宰檢查合格所生產的放山雞腿、放山雞翅、放山雞胸雞、肉雞棒腿、肉雞翅…等分切品,給你最直接最新鮮之優良生鮮國產雞肉,歡迎蒞臨選購。

 

經營理念: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食材新鮮的要求已遠遠不只是填飽肚子,我們要求在保證口味的基礎上,吃的健康、吃的安心、吃的時尚。讓我們的客人能夠感受到滿足和幸福 ,口碑相傳之下更是成功擄獲不少饕客挑剔的味蕾。目的就是希望每一個前來購買的朋友,都能用回到家安心放心的烹調料理。以最自然新鮮、安全的食材交付於您手中,以不變的堅持提供朋友們更多新鮮食材。

 

營業項目:

國產白肉雞、國產土雞、國產鴨肉、鵝肉、進口雞肉、整隻、分切品、批發零售

 

公司資訊

電話:03-3113-224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2:00,13:00~17:00(週六電洽)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蘆興街116號

 

關鍵字查詢

 

桃園雞肉批發、桃園雞肉零售、桃園進口雞肉零售批發、國產土雞、桃園放山雞、國產鴨肉、國產鵝肉、桃園鴨肉批發、桃園鴨肉零售、桃園鵝肉批發、桃園鵝肉零售、桃園黃昏市場、桃園雞肉客製化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