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好吃仙草 #宜蘭必吃仙草 #宜蘭仙草必吃 #宜蘭古早味小吃 #宜蘭甜湯推薦 #宜蘭老字號仙草 #宜蘭仙草冰推薦 #宜蘭夏天必吃 #宜蘭仙草凍推薦 #宜蘭甜湯 #宜蘭冰店推薦 #宜蘭仙草茶 #宜蘭仙草汁 #宜蘭銅板美食必吃 #宜蘭燒仙草 #台灣美味仙草店 #宜蘭外送甜品 #宜蘭伴手禮首選 #宜蘭甜點首選 #宜蘭下午茶外送 #宜蘭必吃紅豆湯 #宜蘭特色甜品 #宜蘭美術館必吃 #宜蘭甜點首選 #宜蘭美術館小吃 #宜蘭甜品推薦 #台灣仙草店首選 #台灣第一燒仙草 #宜蘭外送仙草 #宜蘭必吃甜湯

 

在宜蘭創業至今已十七、八個年頭,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店家介紹』

 

夏天,來杯冰冰涼涼的仙草茶能使暑氣全消,它是炎熱天氣中的消暑聖品

冬天,來碗熱騰騰的燒仙草或紅豆湯,配上好吃的配料,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位於宜蘭市的【仙草爸 仙草專賣店】在宜蘭創業至今已十七、八個年頭,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對於小時候割稻子吃的點心──仙草,有一份濃濃情感的老闆與老闆娘,一直以來對使用的食材嚴格把關,並堅持每天新鮮熬煮湯品及配料,還將宜蘭當地特產的金棗、台灣盛產的蕃茄與鳳梨,創新開發與仙草結合。


【仙草爸】選用來自新竹關西的仙草乾,耗費十幾個小時熬煮成仙草原汁(父),製成仙草凍或燒仙草後加上配料能衍生出多種不同的吃法(子),這就是店名「仙草爸」的由來。


在夏天有各種的仙草飲品與仙草冰,還有他們的「招牌仙草凍」可是遊子回鄉的第一選擇!黑糖細冰沙再放上Q彈的仙草凍,搭配店家精心製作的配料,淋上自製的黑糖漿,甜而不膩,這樣炎熱的天氣一定要來上一碗!


若冬天想暖暖身子,還有燒仙草及紅豆湯可以挑選,也可加點薑汁,天氣再冷也不怕!


嚴選的真材實料再加上親民的價格,使他們受到廣大在地人的喜愛,甚至連外縣市的遊客也慕名而來。有機會到宜蘭一定要來當地人都十分推薦的【仙草爸 仙草專賣店】品嚐好吃的仙草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星期六 13:00-21:00

店家地址 | 260 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257號

聯絡電話 | 03-936-9621

 

★【仙草爸 仙草專賣店】FB粉絲專頁★

★【仙草爸 仙草專賣店】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