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大工程行擁有多年相關EPOXY地坪工程施工經驗,不論大小工程皆由專業團隊服務,不假手他人,承包過大大小小的EPOXY地坪工程。我們秉持著用心、負責的信念,並且永續經營的理念,處處提升防水的專業技術,積極慎選施工專業的材料,用心針對個別案況,做出量身的修繕規劃。有任何相關工程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馬上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不分大小工程,價格公道,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提供最親和力的溝通、最貼心的建議及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來滿足顧客的需求,帶給大家更優質舒適、安全的生活空間。

 

服務項目:

專業EPOXY地坪施工∕止滑工程∕流展工程∕修補工程∕屋頂PU防水工程∕壓克力∕PU球場∕高壓灌注∕自平泥工程工廠∕自家車庫∕地下室停車場∕廠辦大樓皆可施作

 

服務範圍:全省

 

手機服務:0916-750-7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德街130巷26號5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8:00

 

關鍵字查詢

台北EPOXY地坪工程、新北EPOXY地坪工程、新北地坪工程、新北地坪施工、新北地坪止滑、新北止滑工程、新北流展工程、新北地坪修補、新北地坪修繕、新北屋頂防水、新北屋頂PU防水工程、新北壓克力球場、新北PU球場、新北高壓灌注、新北防水工程、新北防水抓漏、新北自平泥工程、新北epoxy環氧樹脂施工、新北停車場地坪工程、新北廠房地坪工程、新北止滑車道Epoxy地坪、新北耐磨地坪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