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髮,桃園美髮推薦,中壢美髮推薦,桃園剪髮,桃園剪髮推薦,中壢剪髮,桃園髮廊推薦,中壢髮廊,大桃園美髮,桃園燙髮推薦,中壢燙髮,桃園男女燙髮,中壢女生燙髮,中壢頭皮護理,桃園頭皮護理推薦,桃園洗髮,中壢洗髮推薦,中壢男士洗髮,桃園女生洗髮,中壢專業染髮,中壢女性專業染髮,中壢男生染髮推薦

 

髮型的美感,展現每人對生活的態度

 

『店家介紹』

 

髮型的美感,展現每人對生活的態度

 

位於桃園中壢的【M-Park】,是由擁有10年以上設計師聯手打造的一個夢幻公園,專門為想要改變髮型的大家而創立,希望把每一位來到店裡的客人,都能設計出自己想要的髮型,M-Park也不斷精進剪髮技術,盡力將髮型設計做到最好。

 

髮廊店內風格簡約明亮,給您非常舒適的氛圍,彷彿將身上的壓力都拋諸腦後,設計師也非常熱真的招待顧客,一起討論您適合的髮型,或是一些生活中的趣事、工作課業上遇到無法解決的壓力,完全不會讓您覺得跟設計師有距離感,而是像自己的好朋友一樣輕鬆自在。

 

【M-Park】針對每一位顧客的臉型、風格,推薦出最適合顧客的髮型,仔細聽取顧客的髮型需求,進行詳細確認與討論後才會開始進行改造,能夠以設計師專業的角度給予顧客最適合的建議,因此受到許多顧客的肯定,來到這裡除了可以感受全方位的美髮服務外,更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您的髮型。

 

另外【M-Park】還有附設的親子遊戲區,讓要用美美的媽咪們都能夠放心帶著孩子們來改造自己。

 

走進【M-Park】是希望與盼望,出去是帥氣與美麗的開始,一起來實現我們的美麗與帥氣的計畫,若您有相關美髮需求都歡迎來電預約唷!

 

【M-Park】服務項目:

-洗髮+剪髮400元

-染髮1800UP

-燙髮1600UP

-護髮600UP

-頭皮保養700元

 

預約專線:03-416-294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1:30-20:30 星期二 11:30-19:00 星期三~星期日 11:30-20:30

店家地址 | 320桃園市中壢區龍興路668巷2號

聯絡電話 | 03-416-2942

 

M-Park|官方網站

 

M-Park|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