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陳韋豪因為看起來很年輕所以大家都稱呼他為小老闆。
自小父母不在身邊是隔代教養家庭長大,於是造就了做什麼事都靠自己來的個性,高中就出社會開始陸續做過各種辛苦的工作卻沒能改善生活,覺得人生苦短要把握時光 於是開始嘗試自己創業,賣過飾品滷味章魚燒豬血糕也開過咖啡廳最終都是失敗出場,因緣際會下第一次品嘗到了馬來西亞肉骨茶「哇這是中藥的料理嗎怎麼這麼好喝真特別 」令我印象深刻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肉骨茶的感受,覺得這麼美味的料理為什麼市場上沒什麼人在賣,於是開始到處品嘗肉骨茶料理甚至曾經出國到肉骨茶發源地馬來西亞學習什麼才是正宗道地的肉骨茶,並且反覆試煮了無數次也失敗許多次才研究出了連馬來西亞人都讚不絕口直說像家鄉味的湯頭。

其實肉骨茶要美味如何烹調只佔10%剩下的90%全靠獨特的中藥材配方,某些藥材多了會太苦有些則是太甜甚至搭配錯誤整鍋就像藥一點都不香,如何拿捏出完美比例是一門學問。

相較於市面上許多品牌的肉骨茶動則兩三百元一碗,寶煲肉骨茶憑著用料實在以及道地美味的湯頭親民的價格,有著超高的CP值一碗兩百元不到,每天都有許多馬來西亞人來品嘗,常常客人都跟我們說因疫情好久沒有回國,還好在這裡能吃到正宗的家鄉味。

用心做好料理是我們的本份,能服務好客人是我們的榮幸。
每每看到客人們吃飽帶著愉悅滿足的神情,並且離開前還會跟我們說一聲謝謝很好吃,那種成就感是賺多少錢也比不上的,好像在告訴我們說,你成功了! 

每到用餐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寶煲肉骨茶(師大店)

電話: 02-2362-312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12號之1

 

寶煲肉骨茶(臨江店)

電話: 02-2702-8293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93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obaorougucha

部落客: https://jingxuan.tw/baobao-rou-gu-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