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OOM Gokart卡丁車體驗館」隱藏在中壢青埔邊邊的小路裡,設有全台灣唯一2樓賽道,且室內近500坪的電動卡丁車景點。

我們以「VROOM」作為設計的發想,「ROOM」字樣的互相連結呈現賽道中彼此的環繞與流暢;我們結合Ninebot Gokart PRO的特色展現新一代電動卡丁車的全新體驗,在環保與綠能的概念下,綠色閃電驅動著電動車的創新與科技,整體用圓形環繞傳達鮮明的個性特徵與清晰的信息傳達。

VROOM體驗館在台灣首創全室內500坪賽車場,以及「唯一」二樓卡丁車賽道。我們這裡最小4歲就可以自行體驗卡丁車,讓小小孩從小就圓開賽車的夢想!本館有提供2歲以上,4歲以下的孩童們體驗親子車,讓家長載著孩子創造美好童年回憶。

我們採用電動卡丁車,可依據年紀大小或是身高不同來區分不同的駕駛速度。

大家都覺得電車就只能安靜的跑,其實不是的,我們的車子有5種模擬聲浪,自動連接油門與煞車發出不同的聲效。

館內還有附設美食部,體驗完卡丁車,休息過程中可以來一份歡樂大拼盤,吃飽之後再次上場PK!

美食部屬於複合式餐廳,有披薩、義大利麵、燴飯、炸物、飲品等多種選擇…。

等體驗卡丁車的閒暇之餘還可以來旁邊的飛鏢機射飛鏢,看看自己的手眼協調好不好,如果你是團體客需要場地,我們二樓也有足夠的場地可以使用,想要開會、玩遊戲等都適合。

VROOM親子客的部分高達76%,但年輕客層也佔非常多,因設有計時器與排行榜,吸引非常多年輕人揪團來VROOM PK,不僅可以紓壓還可以增進彼此關係。官網的部分皆可直接與專人聯繫,歡迎大家蒞臨VROOM體驗極速快感。

VROOM Gokart卡丁車體驗館

電話:0932-280-684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五青路223巷57之3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VROOM-Gokart%E5%8D%A1%E4%B8%81%E8%BB%8A%E9%AB%94%E9%A9%97%E9%A4%A8-102134395102132

IG:https://www.instagram.com/vroom_gokart_sca/?fbclid=IwAR13HvxG-4k_W0JIOlXKhaa4aDkzFxNNp1cQ00Ax6R3vSnFuZ0LkIR9gX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