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朋友約會還是帶小朋友出門,更不用說讓毛孩子們盡情奔跑,只要是想散步的台北人,都知道華山大草原是一個絕佳的景點!試試工作室就是位於華山文創附近,主打經典歐式料理的一間小餐館,在散步前後,提供人們一個舒適悠閒的小空間,享受道地的歐式創意料理。此外,位於杭州南路上鄰近各公家機關的試試工作室,也是各個公司聚餐的首選之一。

 

低調的門面,樸實的空間,隱藏其中的是試試工作室驚人美味的料理!無論是對食材的挑惕,還是口感上的創新,飲食對現代人來說,已經是一個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一環。受了嚴格正統法式料理訓練出身的主廚,除了對料理烹調和呈現的手法相當講究外,也力求保持食材品質並無時無刻研發新產品。跳脫出一般人對歐式料理的既定印象,試試工作室將食材最原始的風味發揮至極致,並保留食材的鮮味,使每一道餐點都能在入口時感受到每一項食材最天然又最精髓的口感,同時又能品嘗到互相交融的極佳風味。「We make food beyond food」正是主廚們的精神:讓食物不只是食物,並不斷追求超越,同時「creat everything fresh」更代表不只是對食材新鮮的講求,還注重創新的研發。

 

除了對烹調手法的講求之外,主廚對食材的挑選可說是相當嚴苛近乎挑惕的。試試工作室的進口食材主要來自西班牙、義大利、法國、日本、美國、南美等地,再搭配來自台灣在地的新鮮香料:「西班牙橡實級伊比利豬扇子肉」,選用來自西班牙橡實等級的伊比利豬,以煎烤的手法再搭配新鮮的時蔬呈現,是來此必點的餐點之一!「當日現流海鮮料理」則每日供應各種不同的新鮮魚貨;搭配生食甜蝦、干貝及鮭魚卵的「絲綢乳酪小甜蝦」,則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冷前菜,已經是每位客人來店必點的料理之一!更不用說「炭燒煙燻櫻桃鴨胸」,焦脆的表皮柔嫩多汁的肉質,融合淡淡的煙燻香氣也是相當備受客人青睞!

 

撇除高水準的餐點,身為寵物友善的店家更有提供毛寶貝專屬的鮮食!家中也有數隻狗的店員們熟悉寵物飲食,特別準備綜合時蔬泥配上新鮮鱈魚、雞胸或牛肉的不同選擇同時也兼顧營養,讓毛孩與毛爸毛媽一起享用餐點。可以讓寵物落地不用只關在籠子或推車裡的試試工作室,對想帶毛小孩出門的家長們來說根本是個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