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飯店大廚開立港式小店,全數餐點堅持自己製作,只使用天然食材和古法釀造的調味料,要讓客人吃的開心、吃得健康!菜色豐富選擇性高、料好實在與眾不同,不論是一個人來、一家人來,還是一間公司來,牛肉起司水餃、起司蝦球、港式蘿蔔糕,通通都要點起來!

在台灣難能可貴的道地煲仔飯,每日限量供應,晚了可就吃不到了!米飯吸收軟嫩雞腿肉或經典臘腸臘肉的精華,蒸完再上火爐燒出口感獨特的鍋巴,上桌後依個人喜好淋上道地的醬汁,美味直線上升到破表,而且居然100元就吃得到,叫人怎麼能不愛呢!

適合家庭聚餐和朋友聚會的美食大集合:超開胃的鹹魚雞粒豆腐煲、加了南瓜豆腐超鮮甜鱸魚湯、用蒜酥拌炒的南乳咕咕雞,道道都是嚴選食材的真功夫料理,吃起來超下飯,而且越多人來越好點,平均下來也超省荷包的。

飲品和小菜都很有特色,搭配豐富的港式料理超解膩,讓人食慾大開,一不小心一大桌就吃個精光!聽說近期老闆要更新菜色,有幾道光聽菜名就讓人口水直流,迫不及待排出二訪的時間!

複合式空間適合包場辦活動,或是參加週六暢飲趴、廚藝教室等,總覺得認識健談熱情的老闆夫妻,除了品嘗美食外,許多故事可以聽,好事也會跟著發生,許多客人來一次就愛上,超好吃高cp值隱藏版港式餐廳,值得一訪再訪!

 

商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12巷8號

電話:02-2682-019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至週日11:30-21:00

下午不休息,全菜單供應

週二固定店休

 

樂薇廚房形象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061/

樂薇廚房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樂薇廚房-106133708467734/

樂薇廚房IG:@love_vi_kitchen

樂薇生活官方網站:www.lovev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