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根據TVBS民調顯示,台灣20-40歲的女性,一年起碼花費超過一萬元再買包包上,平均一位女性就有7個包包,甚至有4成女性買過名牌包,平均擁有3個以上!

看完上面這項數據分析,就會有人想問,有沒有與名牌包相同的精品時尚風格、質感兼具,並且擁有相同的嚴謹工法、品質管控,價格是名牌包的一半甚至更低更平易近人的可能出現?

有的!

位於高雄仁武區有一家專門以改造舊包及防塵袋紙袋改造包為主的工作室「Hoya|手作包款專賣店」

 

小老闆笑著說:「Hoya這個名稱的構想,是來自在地台語裡的好野,望在這社會奮鬥的年輕人,都能夠「好野」,翻成英文更多添了一份俗擱有力的國際感!他擁有著要幫大家省錢 一起開源「節流」的使命感,也想讓有質感的手工技術能融入進每一位客人的每一天,受到溫度!

因為這家的產品完全的出乎意料,並且區別於市場,們可以把完全不合的素材組合成一個全新的包款,並且很耐看!在這裡,完全不用怕背出去的包包會有撞包的一天!沒有過多誇張的廣告、沒有華麗的裝潢,有的只有一顆對於做包熱誠的心。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這句話用來形容他們是最妥當的,

即使小小店面裡儘管沒有華麗的裝潢、冷氣,人們還是願意千里迢迢的來到店家挑選著自己喜愛的包款。

相關連結

臉書https://rink.cc/x0ttn

IGhttps://rink.cc/t97n1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169

 

關鍵字搜尋:

高雄手作改造包專門店,高雄客製化包款專門店,高雄仁武區手作包款專賣店,高雄專業改造包包推薦,高雄專業包包改造專門店,高雄專業包包設計專門店,高雄客製化包包改造推薦,高雄各式包款客製化改造推薦,高雄各式包包手作改造推薦,高雄仁武區客製化改造包推薦,高雄仁武區客製化手作包推薦,高雄客製化女用包改造推薦,高雄仁武區客製化男用包改造推薦,高雄各款式改造包專賣店,高雄專業包包修理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