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億】是雲嘉南地區數一數二的雕塑鑄造廠家之一,從設計、雕塑、生產、粉飾、安裝,提供一條龍完整性服務。

在中國大陸設有子公司-漢藝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於1996年創立並由台灣公司管理。專業打造金屬材質製品,可連絡台灣窗口了解深圳廠生產進度,達到監督並確保產品品質的保證。

 

專屬客製化製作

不同的作品呈現,可能帶給您歡樂童趣、生活之美、宗教傳承,甚至是記憶保存,只需要您的想像與陳述,我們有把握將設計圖上虛擬的平面真實的呈現。

 

手感溫度

自家作品皆出自師傅之手,由各項專攻師傅接力製作,透過師傅多年經驗與技術,使作品更為細膩,透過手心的溫度賦予作品更多的活力與靈魂。

 

服務廣泛

✔廟宇建築內、外觀裝飾物;各式佛像及銅爐銅雕鑄造、銅鋁雕塑

✔遊樂園、百貨公司、FRP公仔及造景設計製造

✔觀光工廠整體外飾包覆,場內氛圍營造

✔高級豪宅所需精緻裝飾、西洋雕像

各式工程所需裝飾物、人像、花缽…等產品,一律可提供客製化服務

 

市話專線:05-2696-208、05-2696-286

傳真專線:05-2696-07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明和里甘蔗崙96之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關鍵字查詢

嘉義FRP玻璃纖維大型公仔推薦、雲林FRP立體雕塑推薦、台南FRP大型公仔推薦、高雄FRP家俱推薦、南部FRP造型推薦、雲嘉南FRP製作推薦、嘉義大型工藝品推薦、台南雕塑鑄造推薦、高雄銅雕鑄造推薦、南部銅鋁雕塑推薦、雲嘉南鑄銅工程推薦、雲林佛像雕塑製作推薦、公仔雕像、銅製藝術品、廟宇銅爐、景觀雕塑、裝置藝術、公共藝術、櫥窗道具設計、室內外遊樂設備